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气冲天《七雄争霸》兵力恢复助你勇闯重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 16: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七雄争霸》专区

  《七雄争霸》史上最经典玩法非勇闯重楼莫属。随着玩家战斗力增长,轻松突破重楼100层已经不再是神话,七雄更新后在重楼原有的高度上再加盖云中千重楼100层。云中楼城防克制有陷阱、死亡兵力无恢复、随机NPC阵型,PVE模式层层挑战难上加难。惊险爬楼智慧冲击,军队实力考验,一场震撼人心的寻宝之旅。

  突破重楼 挑战云中楼

  玩家首次通过千重楼百层,系统将发送一封主题为云中千重楼邮件。除了对于玩家突破千重楼100层恭喜,邮件提示在千重楼顶发现了鲁班遗书,书中记载了通往云中千重楼的方法,您将有资格开始挑战更高难度的云中千重楼。禁锢云中楼中藏有稀世奇珍,整理行装准备挑战吧!

  爬楼寻宝 双重使命

七雄争霸七雄争霸

  站在千重楼第100层,有高手表示此刻玩的是寂寞,然而七雄作为一款广受追捧的游戏怎能辜负各位玩家的期望呢?游戏与玩家共同成长才可长久。近日更新后对于通过100层的变态玩家开启新的挑战,进入云中千重楼遭遇七雄最变态的怪物,困难重重一旦突破就有惊喜,云中楼阁每层有一定几率掉落卡片、碎片、用于合成变态装备道具等。

  云中楼实力登峰 历史留名

云中千重楼云中千重楼

  排行榜上历史世界最高层次玩家前5名将会在界面上显示。云中千重楼伤亡恢复率为0,因此每层挑战对玩家的实力要求也十分严苛。玩家挑战胜利后参战的武将可以获得经验奖励,随机掉落的贵重物品还会全服广播。

  6月18日七雄全天千重楼、云中重楼兵力恢复提升至90%,帮助君主勇闯重楼完成挑战任务,对于还未突破千重楼的玩家来说,没有什么比战胜100层的胜利更值得期待。敬请关注官网更多精彩活动近日即将推出!

  《七雄争霸》——种农场、练雄兵、养武将、斗兵法、争做始皇帝! 

  《七雄争霸》官方网站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