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陆专区献礼《绝地战争》6月充值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 15: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绝地战争》专区

  博古通今,激扬天下,纵览军事风云,且看西陆军事!西路军事论坛的军迷们向来以军事知识广博而著称,现代战争策略页游巅峰之作《绝地战争》西陆专区开区以来,得到军迷玩家们鼎立支持,人气非常火爆,为了表达对所有军迷玩家的诚挚谢意,《绝地战争》西陆专区将开启充值惊喜回馈活动,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有较大概率出现“天降横财”情况!

  活动时间:6月21日  18点  至6月30日 中午12点 

  活动一:充值多重送礼 逢8你就发

  在活动期间充值的玩家,达到特定数字的充值额以上,将获得《绝地战争》西陆专区运营团队送出的超值好礼!逢18,58,98,你就小小的发一笔!高级物质包让你军备充足,各种加速道具更令你踏上腾飞之路,送出的指挥官道具则无论是提示军魂的结婚还是强化,都可以使你的指挥官如虎添翼,战力超群!

  满18元即可获得:血激勋章(小)*1、高级物资包*1、建筑师*1、超级计算机*1、战魂银章*1。总价值25元

  满58元即可获得:血激勋章(大)*1、高级物资包*5、建筑师*5、超级计算机*5、战魂银章*5、战魂药水*1。总价值90元

  满98元即可获得:血激勋章(大)*3 、高级物资包*15、高级建筑师*5、量子计算机*5、战魂银章*10.战魂药水*2、战场功勋箱*2。总价值272元,并额外送一个成长豪华礼包(价值500金币)

  注:该系列奖励每个用户限各领一次。(如:小张充值98元,除可领取98元奖励外,还可领取18元和58元的奖励各一次)

绝地战争绝地战争

  活动二:充值争霸返礼 由内而外全面提升指挥官战力

  活动期间,累计充值排行前十的玩家都可以获得价值不菲的奖励一份。充值第一名的玩家独享 四星双孔中将手枪,以及价值8888金币的《孙子兵法》*10,如此小极品的手枪,大大加强指挥官的指挥属性,而10本兵家至宝《孙子兵法》,更可以让指挥官瞬间跃升为久经沙场的老将,从软件到硬件,让指挥官焕然一新,打造战场上人见人怕的超级魔鬼之师!

  充值第2-3名,将获得同样的四星双孔中将手枪,以及价值5328金币的孙子兵法*6,充值4-10名,将独享三星双孔中将手枪,以及价值三星双孔中将手枪,价值2664金币的孙子兵法*3。

  第1名: 四星双孔中将手枪,价值8888金币的孙子兵法*10 

  第2-3名: 四星双孔中将手枪,价值5328金币的孙子兵法*6

  第4-10名:三星双孔中将手枪,价值2664金币的孙子兵法3

  本次充值争霸返礼,玩家们累计将得到总额数千人民币的返利优惠,如此良机,怎能错过!

战场战场

  活动三:指挥官军魂排位大礼 “天降横财”不是梦

  6月30日活动结束时,拥有军魂排名前10的指挥官的玩家,将获得《绝地战争》运营团队送出的大笔礼金奖励,其中,军魂排名第一位的玩家,将获得高达5000礼金的超值奖励,而拥有军魂第二名和第三名的玩家,将获得3000礼金的奖励,拥有军魂排名前10的玩家,将获得至少1000礼金的奖励!

  第1名 :奖励礼金5000  

  第2-3名:奖励礼金3000

  第4-10名:奖励礼金1000

  据《绝地战争》运营团队介绍,军魂排位大礼,有较大概率存在“天降横财”的情况,也就是说,如果有玩家的指挥官军魂遥遥领先,那么本次活动结束的时候,玩家就可以坐拥最高5000礼金的奖励!当然,其他玩家如果不想让大礼旁落,就要通过指挥官结婚来提升军魂,最后将军魂排位大礼尽收囊中!

  燃情六月,绝地战魂战火纷飞!感恩献礼,送的就是你!现代战争策略页游的巅峰之作《绝地战争》西陆专区6月感恩献礼,轻点鼠标进入《绝地战争》,独享超值豪礼!

  《绝地战争》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