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飘渺西游》6月17新服开启 0元团购神器灵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 13: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飘渺西游》专区

  今日16时渡口平台精美页面游戏《飘渺西游》新服“曲院风荷”开启!开服同时豪礼回馈玩家,奇珍异宝,0元团购!

  敬请登录 渡口《飘渺西游》

六大门派六大门派

  《飘渺西游》应用了多种客户端网游才拥有的3d粒子特效,完全突破了网页游戏的画面瓶颈。游戏有着卓越的画面表现,人物造型生动细腻,场景精致逼真,技能效果绚丽华美,画面品质在网页游戏中出类拔萃,完全可以媲美很多客户端游戏。

热情的玩家热情的玩家

  游戏有着海量的玩法和众多独创的系统,突破性的“天时地利人和”战斗系统,向暴雪致敬的四维空间设定,让人耳目一新的空战、海战、地府战三大战斗模式,甚至连火爆的DOTA模式都在游戏中有着完美的应用。除此之外,官方还准备了缤纷满目的活动和超级好礼感谢热情的玩家。

精美游戏截图精美游戏截图

  飘渺珍宝免费, 0元团购第二季

  《飘渺西游》中的奇珍异宝有木有打折?有木有派送?有木有团购?有!都有!各种有!飘渺珍宝免费, 0元团购第二季火爆开放

  6月15日-6月21日,任何玩家只要在论坛相关贴内留下《飘渺西游》信息即可参与“团购”活动。参与活动的玩家皆可获得“历劫令(小)”。

  当有效参与人数累积满20,“历劫令(小)”升级为“法宝精元(小)”

  当有效参与人数累积满50,“法宝精元(小)”升级为“法宝精元(中)”

  当有效参与人数累积满100,“法宝精元(中)”升级为“100礼券包”

  点击参加活动

  “团购”的玩家越多,礼品也就越给力,纷至沓来的好礼,精彩不断的活动,赶紧叫上好友一起行动吧!

精美游戏截图精美游戏截图

  孤单寂寞终结,真情牵线第二季

  三藏和观音情意绵绵,悟空和紫霞牵手夕阳,在有爱的《飘渺西游》世界中,你怎么还是孤身一人!

  6月15日-6月21日,玩家只要在《飘渺西游》论坛活动贴内留下相关信息,即可参与“红线”活动。官方工作人员将每日随机抽取一对同服务器内的男女玩家为有缘人,分别奖励涅槃仙丹*1!官方已经牵好了线,诚心的你能否在普陀山紫竹林中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点击参加活动

  没有选中的玩家也不要灰心,说不定幸运的你下次就会被月老选中。为了安慰未被选中的玩家,官方也将赠与安慰奖仙灵傀儡(大)一份。

月老月老

  今日16:00时《飘渺西游》新服“曲院风荷”火爆开启,绝美的画面效果,绝无仅有的海量玩法,带你走进未曾想过的梦幻世界!更多精彩游戏内容请随时关注渡口平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