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年两大奖《绝地战争》诠释精品页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 11: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绝地战争》专区

  两年连续在两届网页游戏峰会上夺取金页奖,这个情况还真的不多见,中青宝好玩网现代战争策略页游的巅峰之作《绝地战争》有幸做到了这一点,诠释着精品网页游戏的成功典范!

  两年夺两大奖 《绝地战争》树战争策略丰碑

  2010年,当中青宝好玩网现代战争策略页游《绝地战争》夺取战争策略页游金页奖头名的时候,一些人还是以惊艳二字来形容,而当2011年《绝地战争》再次夺得“2010年最佳出口页游”的时候,《绝地战争》作为一款自主研发的精品页游在中青宝好玩网以及网页游戏界的地位已经无法撼动,对于好玩网,这是一款自主研发网页游戏的开山之作,而对于网页游戏领域,《绝地战争》是2010年战争策略页游戏的一座丰碑,已经毫无疑问。两届网页游戏峰会连续夺魁,这对于以生命力短为特点的网页游戏来说,这是不多见的。

绝地战争绝地战争

  坚持永不停步 《绝地战争》两年求索之路

  由顶尖的研发团队历时16个月、耗资数百万精细砥砺打造的《绝地战争》,上线之后一直在孜孜不倦的改进中,几乎每隔一段时间,《绝地战争》都会有新版本推出。从PK战斗功能的优化调整,到特训基地等特色玩法的开放,紧接着是BOSS挑战的推出,到了2011年,《绝地战争》更是推出了颠覆性的“荣耀优化版”,引入兵种相克的颠覆玩法,将《绝地战争》的玩法再次推上一座新的丰碑,两年来,《绝地战争》的研发团队自始自终以“做精品”来严格要求自己,面对各种变化和挑战,《绝地战争》坚持苦练内功,充实和提高自己,在竞争激烈的网页游戏市场上成为一支令人刮目相看的精兵!

指挥中心指挥中心

  做好游戏贵在坚持 静心铸就精品

  自2010年初封测上线以来,《绝地战争》以其独创的战棋式实时战斗系统和首创的无序列、快节奏内政系统迅速吸引了大量玩家的关注,通过绚丽的指挥官技能和立体化的陆空作战系统给予玩家极致的战争感受。对传统战争策略游戏的颠覆和对现代战争的全新演绎在整个网页游戏界掀起了一股势不可挡的战争狂潮。但一款伟大的游戏不仅仅是开门红,在2010年下半年,因为《绝地战争》成功的刺激,引发战争策略页游井喷竞争空前激烈之后,《绝地战争》又将重心转向海外,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仅仅是半年之内就取得丰硕成果,无数个语言版本推出,大量海外授权版金的收入,标志着《绝地战争》在重心转移战略的成功。

沙漠战沙漠战

  没有做精品的信念和决心,也就不会有精品的真正成功。《绝地战争》两年风光和荣誉的背后,是《绝地战争》项目团队两年如一日的艰苦付出,勤奋,坚持,创新,开拓,2011年中青宝好玩网产品全面爆发之际,《绝地战争》的成功经验,已经成为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之一!

  《绝地战争》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