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之刃》刃灵排行榜武器灵魂能力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 14: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之刃》专区

  相传每一把武器都有自己的灵魂,只有把它们的灵魂能力全然释放,才能发挥出真正威力。人人游戏自主研运的国内首款横版回合制页游《龙之刃》,全新刃灵系统帮你的武器释放潜能,让它们拥有更强的能力和更炫酷的外形。刃灵排行榜即将开放,谁是刃灵装备高手,谁的武器灵魂能力更强大,排行榜上一较高低!

龙之刃龙之刃

  刃灵排行榜 比比谁更强

  神兵利器都有自己的灵魂,熔铸出刃灵可以使武器拥有更强的能力,并发出夺目的光芒。《龙之刃》刃灵是特殊的装备,有自身的等级属性和武器技能,可以随着刃灵的经验升级而成长哦,这一点和人物及宠物的等级成长类似。

  同时刃灵还分为5个档次的品阶,分别为白绿蓝紫橙,其中以橙色品阶为最高等级。品阶是灵刃很重要的属性哦,它决定了刃灵当前附加属性条数激活数,若你的刃灵是橙色品阶的,那么你则可以获得8条属性条。这是玩家们梦寐以求的刃灵精品。

  具有灵气的刃灵,其灵力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它会随着装备刃灵后每战斗一场而逐渐减弱,每次战斗灵力都会减一,当刃灵灵力为零时,刃灵则会失去效果,获得附加的属性提升效果也会消失。此时,玩家可以前往机械城区黑市商人纳雅处购买刃灵充能石增加刃灵灵力。

  上述的《龙之刃》刃灵等级、品阶、升降变化,都是刃灵排行榜中会显示的重要数值,排行榜与其他排行榜类似,会根据刃灵评分由高到底进行排列。想要让自己的刃灵更强大么?想要获得橙色刃灵的三阶形态么?挑战蓝色伊斯塔拉泽,会让你完成你的梦想。

套装套装

  挑战蓝龙boss 打造橙色武器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龙之刃》蓝龙伊斯塔拉泽是一个强大而神秘的存在。相传它一直在寻找着回归天界的入口,回到黑龙王莫斯特卡维奇的麾下,而他暴怒贪婪的本性在大陆中对生灵造成了无数毁灭性的灾难,直到数年前,人类的勇士在迷失荒漠中击败了它,自此,人们失去了它的下落。那一夜,寻梦港的人们依旧继续着如同昨日的生活,然而一道通天火柱在艾维拉岛上升起,随之而来的则是响彻天地的巨龙怒吼……

  蓝龙Boss存在的副本“艾维拉龙穴”分为简单和困难两部分,击败Boss后玩家可以获得85级和80级的装备生产材料,还有小型能量石,高级技能合成书,高级强化质保石,天赋栏第八格道具等一系列实用道具。挑战困难模式成功之后,Boss还会掉落玩家垂涎的85级橙色武器生产材料,打造成三阶的刃灵武器将变得更加强大!

  经过了艾维拉龙穴副本的历练,各职业将能打造出哪些85级神器呢?对于法师而言,“灾变发球”和“灾变法杖”是他们的不二首选了,同样祭司也能获得两把神器“死神的裁决”和“死神的庇护”。其他四大职业斗士、机师、闪灵和剑士能获得的武器分别为,无尽的杀戮、百战、死亡凋零、黎明前的黑暗。不同的神器,不同的能力,让你实力大幅提升。

  充满诱惑力的橙色武器刃灵,充满挑战的刃灵排行榜,《龙之刃》这个神秘莫测的世界中,永远有未知的挑战在等待着你!勇士们,拿上你心爱的武器,在排行榜中证明你的实力吧!

  《龙之刃》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