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战钓鱼两不误,《七雄争霸》我做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 13: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七雄争霸》专区

  从《七雄争霸》封测以来,从一号在手的骄傲到七雄争霸新版本飞城勿扰上线后的畅快激情;从公平竞技到绿色网游的感动……,玩家在这个游戏上已经不知道获得了多少惊喜与满足。七雄争霸的每一次变动都是为玩家而改动,每一次的完善都是在周密征求玩家意见的基础上的完善。七雄争霸的改变是精确而细致的,也许玩家一次无意间的点击才能发现这种变化带来的惊喜。七雄争霸中的休闲方式很多,喜爱呼啸山林的在游戏中能笑傲山林,喜爱悠然南山的亦能聚友田园,不同的风情,沉醉了不同的玩家。七雄争霸,玩家做主!

  尽日池中钓锦鳞 菱荷香里暗消魂

  也许大家没有注意,在游戏中玩家的主城里,“鱼塘”已然悄然间落户。玩家可以通过钓鱼这种即使在现实中也相当小资的方式获得丰厚的游戏道具、装备,进而充实自己的城池实力。玩家进入鱼塘后,面对波光粼粼的塘面,选择或左或右的下钩位置,选择或轻或重的甩杆力度,最终钓得肥美的大鱼——系统奖励!壮大,就在一次次不经意的甩杆间完成!

钓鱼钓鱼

  战士饮马渡秋水 十月水寒风似刀

  热血的男儿总是想纵情万里河山,而激情的女儿总是梦想着春日里的暖阳。无论是战场上的刀光剑影、血雨腥风还是田园中悠然之菊、淡泊致远,七雄争霸总是能给玩家一个圆梦的空间。多少次长刀纷飞时鲜血飞溅的血腥;多少次黯然绝望时,远处地平线上响起的友军号角;多少次享受田园生活时面对满园沉甸甸收获时的满足,在七雄中不同性格、不同梦想的玩家找到了自己的圆梦之地,用不同的游戏体验着不同的人生!

战争战争

  现实虚幻两种人生 线上线下同样精彩

  七雄争霸线上体验是极端真实而让人沉醉的,它的线下活动同样精彩。繁荣度抽奖、活跃度奖励、PK之王排行榜……,玩家在万众瞩目中完成了自身的升华,在万众瞩目中品味着王者的荣光!在玩家一次次持续的点击中,自己的成绩不断的升涨,各种的奖励也纷至沓来,点券、属性宝石、建筑排程卡、甚至iPod……,奖励之丰厚,让人相当的眼馋哦!快快行动吧,让线上的荣光在现实中继续闪耀,在万众瞩目中升华!

繁荣度抽奖繁荣度抽奖

  《七雄争霸》——种农场、练雄兵、养武将、斗兵法、争做始皇帝! 

  《七雄争霸》官方网站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