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渡口《飘渺西游》:琴音渺渺谈笑伤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 10: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飘渺西游》专区

  盘丝洞内春光无限,琴音飘渺延绵不绝。6月17日(周五)下午16:00渡口平台精美页游《飘渺西游》新服“曲院风荷”开启,盘丝洞以琴迎客,奏响一首迎宾曲。琴是盘丝洞的武器,琴声响起肝肠断,手指拨动处,琴音渺渺伤人魂魄,杀人于无形之中。

  盘丝洞擅长魅惑之术,要慑人心魄,非声波武器不可。这把威力奇大的超声波武器看似普通的木琴,特点是杂乱交错的琴弦。素指纤纤,音可破敌,传说中此琴声者,都会抽疯至狂而死,持此琴者手法越凌乱,敌人抽疯就越严重,故名手疯琴。

手疯琴手疯琴

  琴身为古泉下极寒通璧所制,浑然天成,非盘丝高手触之则寒气入体,可成恶疾。狐妖占领盘丝洞之后,从老蜘蛛精体内取出两颗绿翡翠,以蛛丝自然相连,永不断裂。以此材质制成的灭奏,琴声犹如魔音入脑,万物俱灭,弦弦扣人心,丝丝摄人魄。

灭奏灭奏

  孤竹调阳管,空桑节雅弦。空桑因出产琴瑟之材而闻名,而此琴更取其中品质最优之作,故以“空桑”命名。盘丝大仙携此琴遍游三界,取花容蛛元神镶印琴首,搜树魂以凝其身,又以灵元、迷踪、摄魂三阵封印其上,经两仪神炉再造,而成今日金玉流转之形。琴韵幽深,弹奏间隐隐有杀伐之音,神识稍弱者,闻而失魂。

空桑空桑

  更多精彩内容,更多炫美画面,尽在渡口《飘渺西游》,最新资讯请随时关注渡口平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