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做《仙境幻想》里的功夫熊猫 做真正的勇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 10: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境幻想》专区

  你是否早就想要开启一段像《功夫熊猫》里一样的冒险历程?看到阿宝和伙伴们为正义而战时,你大概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吧?那还等什么?赶快来《仙境幻想》做一把“功夫熊猫”,成为真正的勇士,和你的伙伴们一起承担起拯救这片大陆的重任吧!

  《仙境幻想》官网地址>>>

 《仙境幻想》精彩截图 《仙境幻想》精彩截图

  随着《功夫熊猫2》的热映,熊猫热再次席卷全球,熊猫阿宝更成为了人人追捧的偶像,不仅因为他的单纯幽默,更因为他的英勇无畏最终战胜了邪恶,拯救了凤凰城的人民。这一切不只是在电影中才能体会到,《仙境幻想》为你实现早就热盼已久的“功夫熊猫”梦,帮你成为像阿宝一样真正的勇士。

  自从索尼奥大陆局势再次陷入动荡不安的时候,上古邪神哈兰的封印也开始隐隐松动,邪恶的力量控制了魔法王国楼兰。这片大陆上的人民所面临的正是和电影中一样的危急处境,乱世之中,必有英雄出世,在黑暗降临之时,勇士们也终于踏上了他们的征程。而你即将和这些勇士一起,挑起拯救这片大陆的伟任!

 《仙境幻想》游戏截图 《仙境幻想》游戏截图

  电影中阿宝有一位传奇的功夫师傅,而在《幻想仙境》中,你也会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天赋师傅,他将通过各种天赋任务,根据你自己的天赋特长和职业规划,将你训练成为独一无二的战士,帮你成长成为真正能独当一面的勇士。

公会委托公会委托

  如果熊猫阿宝在冒险之路中没有众多伙伴帮助,那么不仅难于成功更缺少友谊的支撑和享受其中的乐趣。《仙境幻想》为你量身营造的各种新奇副本和有趣的组队任务,让你真正深刻体会到“伙伴”的伟大力量,要知道,有些事情并不能靠一个人的力量就能解决哦!这就需要属于你自己的“盖世五侠”来帮助你一起完成,和阿宝一样尽享伙伴带给你的强大能量,让公会和好友成为你背后最强大的后盾!

  散落在世界各地的神器正等待着你和伙伴们逐一寻找,而最终六大神器的力量能否战胜邪恶的哈兰,就要靠你们最顽强的力量!一个全新的时代正等待着你来开启,成为《仙境幻想》中的勇士“阿宝”,拯救这片大陆的重任早已交付到你肩上!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仙境幻想》是由昆仑万维开发的魔幻卡通题材的大型即时页游。游戏采用全像素场景构画了7块大陆组成的史诗世界,配合运算特效和光影,使游戏的战斗和画面表现远超同类产品;首创精灵变身系统,配合可成长的坐骑、翅膀,以及发型、时装使玩家个性形象得到淋漓展现;玩法设计独具匠心,隐藏任务、捡魂、点金、灵魂匣子、能量珠、拖尸……不胜枚举,副本更是全部独立设计,给你每天不重样的丰富玩法体验; 马上轻点鼠标,一起去体验2011年最奇妙的幻想旅程!

  《仙境幻想》新浪微博抢先体验>>>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