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萌宠演绎《绒绒大战》版速度与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 09: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绒绒大战》专区

  电影速度与激情让我们看到诸多对战场面,双方势力间一次次对战回合令人难忘。而今,Q版宠物即时对战页游《绒绒大战》即将在暑期打响,游戏让玩家化身可爱萌宠,通过独有的竞技系统让玩家亲身参与火爆对战。无论是单挑还是团队混战,无论是斗智还是斗勇,《绒绒大战》竞技系统融合多种战斗模式,炫目打击视觉,强劲有力的炮轰效果,斗智斗勇的战斗玩法,让玩家在游戏中即时体验电影般的激烈角逐。

绒绒大战绒绒大战

  《绒绒大战》竞技系统囊括了多种战斗模式,目前有竞技模式、挑战模式、副本模式,未来将开放生存模式。各种模式带给玩家不同的游戏规则,丰富了玩家在战斗中的乐趣。一旦开启竞技系统,玩家就将被分成红蓝两队,在各种战斗场景中挑战对方成员。

  竞技模式

  在此模式下,游戏将为玩家自动分配场景地图与对手。作为玩家来说,你永远无法知道下一场比赛中的对手是谁。这里充满未知,这里藏龙卧虎,是胜是负都需要玩家拿出胆识去尝试。如果你恰恰就是个酷爱单打独斗的人,如果你真心想去挑战充满未知的对手,探索未知的世界地图,那么竞技模式将带给你莫大乐趣!

开启开启

  挑战模式

  《绒绒大战》有一对一的竞技,也有团队与团队的混战。在挑战模式下,双方队员将被分为红蓝两色,玩家可以组团与对手进行PK,对手也可以组成相应人数的团队应战。此模式考验玩家本身的操作能力和队友间的默契度,相信对玩家来说将会充满挑战。在挑战模式下,玩家将会面临多个对手的攻击。此时玩家不但要熟练掌握操作技巧,还要与多位玩家斗智斗勇,用智慧和队友间的默契最终打败敌方团队。若你正厌倦单打独斗,那么挑战模式就能满足酷爱斗智的你。

  副本模式

  在游戏中,不仅有玩家面对面的战斗,还有玩家与各种彪悍BOSS的大对战。在游戏初期,玩家就能体验新手副本,随着玩家的等级不断升高,诸多中高级副本也将为玩家开启。进入副本模式后,玩家可以选择副本的难度、副本内容,不同难度的副本拥有不同数量的关卡,当然还有潜藏在副本深处的BOSS们。副本模式下将产出丰富的游戏奖励,全凭玩家是否有实力去获得这份殊荣。

夏侯君夏侯君

  生存模式

  此战斗模式将会以区别于其他三类模式的新颖方式面向玩家,随着《绒绒大战》未来测试的开启,也将正式为玩家揭开神秘面纱。 

  对于众多莘莘学子来说,令人期待的暑期已经来临。而在盛夏时节,换上清凉的比基尼盛装前往沙滩群岛,与可爱且充满斗志的海洋生物打一场激烈水仗,相信会为许多玩家带来全然不同的暑假。这些精彩内容即将由《绒绒大战》全力推出。

  《绒绒大战》是浩基网络2011年重磅推出的Q版宠物即时竞技网页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体验各种激烈的战斗,同时也能展开丰富温馨的绿色家园生活。随着暑期悄然临近,《绒绒大战》也将为玩家呈现全新游戏内容,敬请广大玩家期待。

  《绒绒大战》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