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比岛线上快乐飞行旗 赢取线下迪士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 14: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奥比岛》专区

  国内儿童动漫网络社区的先行者广州百田与乳业巨头伊 利达成合作意向,在全国15个城市、850所幼儿园、小学以及奥比岛、奥拉星两款儿童动漫网络社区开展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飞行棋益智比赛,引起了业界广泛的关注。6月1日,飞行棋益智比赛决出了首轮的幸运玩家,来自奥比岛和奥拉星的五位小玩家获得了价值4999元得玩转香港迪士尼家庭套票。

QQ星QQ星

  在此次的飞行棋益智比赛活动中,广州百田旗下的奥比岛、奥拉星与伊 利QQ星酸牛奶品牌达成线上合作。奥比岛和奥拉星为伊 利QQ星开辟专门的飞行棋专区,专区里不仅将奥比岛与奥拉星的这两款儿童动漫网络社区,和伊 利的相关产品和迪士尼的品牌人物形象完美结合,更利用其在儿童游戏中的超高人气,通过专属的道具来向目标消费群进行宣传,推动本次的飞行棋大赛。

  据悉,这是广州百田与伊 利QQ星品牌的第二次合作。去年百田在奥比岛中专门设立QQ星岛,玩家通过饲养奶牛获取QQ星牛奶,再用牛奶换取多种虚拟道具。伊 利QQ星通过奥比岛多样密集的宣传攻势,双方合作的产品与平台很快引起了用户的广泛关注,而伊 利QQ星的品牌通过奥比岛也得到了最广泛的宣传。

黄金牧场黄金牧场

  而此次的再次合作更是采用了互联网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同步活动的方式。奥比岛和奥拉星的玩家,通过游戏不仅可以获得多样的限量虚拟道具,更有机会得到价值4999元得玩转香港迪士尼家庭套票,广州百田和伊 利通过飞行棋比赛将线上和线下的用户联系起来,使得彼此的用户参与互动的渠道更多。每周都有众多玩家参与到线上的飞行棋比赛中,争夺积分排行榜上的排名。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尽管来自不同的领域,但是相同的目标受众,让广州百田和伊 利的合作相当成功。而这次开创性的合作不仅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更为两家企业彼此的信誉度带来了巨大的提升,实现了品牌跨界合作的共赢。百田也计划通过更多样的方式与其他行业展开富有创造性的合作。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