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屠神斗法 渡口《飘渺西游》PK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 13: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飘渺西游》专区

  降妖伏魔通天地,6月17日(周五)下午16:00渡口平台精美页游《飘渺西游》新服“曲院风荷”开启。“法宝尽出,强者为尊”的屠神殿、斗法坛每周开放,两大PK平台上,万千英豪争相斗法,会迸发出怎样的激情与火花!

  渡口平台《飘渺西游》

精美游戏截图精美游戏截图

  斗法坛中比胜负

  斗法坛中PK的最大特点是战术灵活,玩家可选择双人战斗,衍生出无穷变化。由于双人组队状态下,队友的分配是由系统随机生成,所以你的搭档可能是天下无双的高手,也有可能是初出茅庐的新手。同样的道理,即将面对的敌人或许是新人菜鸟,或许是高端玩家,一切都是未知之数。唯有在无穷的变数中随机应变,才是真正的绝顶高手。当然若你是无人可敌的高手,便能以不变应万变,任他风吹浪打,只似闲庭信步。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屠神殿上见输赢

  如果说在斗法坛中,弱者可以寄希望于实力不凡的队友,依靠队友的强大取得战斗的胜利,那么屠神殿则是真正考验个人实力的地方。屠神殿中只能单人PK,个人能力便尤为重要。“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由于《飘渺西游》中6个门派相互克制,互为掣肘,为了平衡各门派的职业特长所带来的优势,屠神殿中有各种道具可以使用,为游戏的增添了更多乐趣:

  在单人PK中占尽职业优势的地府隐身技能、盘丝封印技能,在这些道具的限制下,瞬时间优势不复存在。而以暴击见长的方寸山和治疗见长的普陀山,在“强身健体散”和“玄阴瘴气丸”面前,也失去了往日的风采,为屠神殿的PK平衡奠定了有力的基础。

屠神殿系统屠神殿系统

  屠神殿、斗法坛这两大精彩刺激的PK活动贯穿整周。每周一、三、五、日的20:00-21:00为屠神殿活动时间,每周二、四、六同一时间为斗法坛活动时间,想赚钱经验和金钱的玩家不要错过哦!更多内容请随时关注渡口平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