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5k《傲视千雄》魔戒雄起顶尖的极致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10: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傲视千雄》专区

  在传说的中土世界里,黑暗魔王索隆在暗地里铸造了一枚权力无上的至尊魔戒,这枚魔戒可以让持有者隐身并且使其长生不老,最可怕的是这枚魔戒能够控制杰出精灵工匠凯莱姆布林波铸造的三大精灵戒指、七大矮人戒指和九大人类戒指并且具有奴役全世界的力量,将整个世界笼罩在黑暗之中。

魔戒魔戒

  这枚充满传奇色彩的魔戒近期已降临在95k傲视千雄之中,它的莫名现世让无数觊觎它的人掀起一轮新的争夺。魔戒的最后归属将花落谁家,谁会成为最后主宰,谁能站在群雄之巅,藐视众生?

封王封王

  至尊的诱惑,无穷无尽的力量!首先,要想获得这枚戒指首先必须将雇佣兵品阶提升到六阶,当你到达六阶后,就能进行封王仪式,拥有作为王族的最高荣誉,才能佩戴这枚权之魔戒。

权之魔戒权之魔戒

  作为王者之戒和荣耀之戒的双重象征,这枚权之魔戒自带属性除了奢华之外实在难以形容。强大的攻击加成还有最大生命值,简直让它的佩戴者成为不死的化身。

  虽然你已经拥有强大的威力,但古往今来拥有一件无上至宝必定会给你带来无数觊觎者的挑战。毕竟这样的至宝,除了让你地位超群外,也让你成了所有人羡慕妒忌恨的目标。

雇佣兵雇佣兵

  不是你选择了这枚戒指,而是戒指正在选择它的主人。因为能佩戴它拥有它使唤它的注定不是一个普通百姓,只有最强大最具实力的玩家,才能真正驾驭它并且让所有的挑战者都俯首称臣。莫要设法抵制魔戒诱惑的召唤之声,立刻登陆95k《傲视千雄》,加入至尊魔戒之争吧。

  更多精彩尽在95k《傲视千雄》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