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就要抠门揭秘《坦克大战》全新种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10: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坦克大战online》专区

  什么?全民休闲竞技网游《坦克大战online》有全新种族了?对啦!坦克大战最近全新出现了“抠门族”,他们从来不用全新部件;自己得到的部件即使属性不合适也不会丢掉,而是躲在一边敲敲打打;就连用不着的技能卡也会先小心翼翼的留起来……虽然抠门,但是过日子就得要这种男人有木有啊!重复利用资源,会省钱的男人神马的最萌了!

  【抠门一族省钱妙招一:旧装备变新颜 可成长神器伴你升级】

  玩家升级了,可是装备的等级有些低了,怎么办?难道就这么丢了?好舍不得啊!当然不用!在坦克大战,装备可以伴随着玩家一起升级!这就省去了再重新打造新装备的钱,环保小能手有木有!

  只要玩家拥有的是30级以上的装备,都可以升级哦,只要消耗一些材料就可以完成升级!这样辛苦打造出来的极品装备就不会被淘汰掉了,让你的装备和你一起长大,共同探索坦克的世界 !

男人要学会赚钱,也要学会省钱~男人要学会赚钱,也要学会省钱~

  【抠门一族省钱妙招二:旧装备改造 神器轻松造出来】

  打战役得到的装备属性不太好,要丢掉的话好浪费啊,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装备变成神器呢?当然有,玩家只需要对部件进行改造,神品装备轻松造出来!

  玩家可以通过改造对部件追加额外的属性,改造后的装备能增加坦克多方面的属性,并且会大幅度的影响坦克的综合战斗力,改造后的极品装备更是能激发坦克实力的小宇宙,是名副其实的神器哦!而且最重要的是,玩家不需要多花一毛钱就可以获得一个全新的装备哦!

有了神品装备,就算是有春哥光环的坦克咱也不怕!有了神品装备,就算是有春哥光环的坦克咱也不怕!

  【抠门一族省钱妙招三:回收技能卡 金色技能卡免费送给你】

  平时打战役会获得一些技能卡,可能有不少都是玩家暂时用不上的,总是放在仓库里占格子也不是长久之计啊……想让这些卡派上用场?那也很简单,使用技能卡回收系统吧!让闲置技能卡变成超级金卡,装备之后让你的能力刷刷涨!

  玩家可以通过技能卡回收系统,将闲置技能卡转化为更为厉害和牛x的金色技能卡,让坦克技能华丽升级,不花钱就能带给你更多附加属性有木有!

好多好多的金卡……看着人真想流口水有没有!好多好多的金卡……看着人真想流口水有没有!

  不知道你对坦克的“抠门”一族有何看法?是觉得他们太过小气,还是觉得这种男人非常的可爱呢?你也想省钱的话,那就来坦克大战体验一把省钱的快乐吧!坦克大战公测已经火热开启,经典FC游戏改编,全民休闲竞技网游,无需下载注册即玩。全民经典怀旧公测,真免费、新休闲,期待您的参与!《坦克大战online》“年度最佳网页游戏”、“最佳休闲竞技精英”——天空游戏精品网游,精彩不仅游戏。

  《坦克大战online》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