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给力所以我强力《魔幻大陆》公会技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13: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幻大陆》专区

  据悉,2D回合制网页游戏《魔幻大陆》给力公会技能加盟新版本,为魔幻大陆公民提供了提升自己的强力新途径。新公会技能不仅可以永久提升10种基础属性,更可以在活动中临时增加人物属性,让玩家们在元素之乱和燃烧的历史中拥有更完美的表现。同时,更新后的新手技能更加华丽,魔幻庄园的等级限制也得到了取消。想种就种,想学就学,给力新版本,魔幻大陆轻松欢乐每一天。

魔幻大陆魔幻大陆

  少量贡献换技能 公会技能想学就学

  魔幻大陆中的公会不仅是朋友们的聚集地,更是提升自己的好去处。只要达到20级加入公会,便可在游戏界面中技能面板中找到公会技能。然而学习公会技能就要到家族基地中右下角研究院去找公会技能学习师学习,等级1的公会技能仅需要1级公会研究院和100贡献值,捐献魔幻庄园的作物便可获得贡献,不花金钱便可以轻松变强大。

  全面属性提升 基础特色更给力

  公会技能分为基础技能和特色技能。基础技能永久被动提升玩家的暴击、反击、合击、格挡、韧性、敏捷、智力等10种基础属性,特色技能则让玩家在参加元素之乱和燃烧的历史等活动时暴击、伤害、格挡等属性临时增加,让玩家在活动中更加强力。随着个人和公会的升级壮大,家族技能可以继续升级,更多新的技能还将随即出现。公会技能助玩家们快速全面提升,轻松玩转魔幻大陆。

  新手技能华丽升级 魔幻庄园想种就种

  新版本同时对新手技能进行了升级,调整后的技能在具有强大杀伤力的同时兼具华丽的战斗效果,让魔幻大陆的公民们既享受页游的轻松快捷,又可以体验客户端游戏般的华丽视觉效果。而在玩家中获得广泛好评的庄园玩法在新版本中取消自身等级限制,庄园等级随玩家角色等级变化,想种就种,想偷就偷,更新后的魔幻庄园更加随心所欲。

  更多给力玩法,更多升级创新,新版本的魔幻大陆给予我们更多惊喜。学习公会技能快速提升属性,种种庄园休闲采集,魔幻的生活的每一天都是如此轻松惬意。

星象星象
广场广场
公会技能公会技能

  《魔幻大陆》官方网站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