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境幻想》运营团队贴心服务创造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13: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境幻想》专区

  “专业品质创造价值,贴心服务感动玩家”是《仙境幻想》运营团队一直贯彻运营理念,通过不断提升游戏品质,不断提升运营服务工作,向广大页游玩家提供最极致的游戏服务,使《仙境幻想》成为页游玩家最为称道的高品质网游。

  《仙境幻想》官网地址

仙境幻想仙境幻想

  2011年最具创意的即时卡通页游《仙境幻想》内测启动以来,无数的页游玩家热情涌入,在线人数持续走高,服服爆满!为满足玩家的游戏热情,短短数周服务器已经增加至10组。在满足玩家有需求的同时,昆仑万维《仙境幻想》运营团队想尽一切办法倾听用户声音。通过游戏内邮件、论坛等一系列线上线下征集活动,快速精准的收集玩家意见,以更好的调整游戏,给玩家创造更好更完美的游戏感受。

弓手弓手

  举例来说,每次开新服时工作人员会上线解答玩家问题,我们的客服小美女笑笑还会创建新手公会—新手训练营,更细心的解答新手玩家的问题。就像笑笑所说,迎来一个又一个的新手玩家,为他们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给他们推荐丰富多彩的游戏内容,当看着一批又一批的玩家成长起来的时候,那种成就感,真是无与伦比。

  不光是答疑解惑,每当游戏内容有新的调整时,研发方面都会根据调整的情况举行线上调查的活动,邀请玩家对近期调整的游戏内容提一些问题。玩家通过游戏内的邮件系统,可向研发人员尽情抒发自己的游戏感受。活动结束,研发方面都将每个玩家的意见认真整理收集,为之后的调整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曾有个玩家说:“网络游戏应该由玩家来创造,《仙境幻想》真的做到了。”

西域使者西域使者

  《仙境幻想》之所能够获得玩家亲睐,在竞争残酷的页游行业体现出本身价值。最大原因莫过于主动打通玩家与官方的互动渠道,发现玩家潜在的差异化需求,并及时的站在玩家角度思考游戏细节感受,提供最贴心的游戏服务,从根源上解决问题。

克尔之困克尔之困

  一流游戏服务植根于一流运营理念。《仙境幻想》运营团队始终保持着稳定不变的核心价值观和基本目标。致力于提升游戏服务品质和玩家游戏感受,用最贴心的服务感动千万页游玩家。用实际行动逐步形成系统的、优秀的运营环境,给玩家奉献无可挑剔的服务品质。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