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挥别高考《绒绒大战》带你穿越四大奇幻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11: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绒绒大战》专区

挥别高考《绒绒大战》带你穿越四大奇幻世界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然结束,崭新的暑期即将来临,无论最终结果如何,必将成为每个人一生难忘的回忆。而在今天,让我们抛开所有负担,随《绒绒大战》一起穿越到那意想不到的四大奇幻世界中,尽情嗨皮吧!

  《绒绒大战》中充满了奇幻浪漫的冒险元素,玩家们将登陆一座夏日海岛,化身为可爱的宠物进行战斗。《绒绒大战》拥有丰富的战斗场景,无论是穿越沙漠,潜入海底,踏上深不见底的山林石壁,误闯美如画卷的荷兰庄园,甚至是飞往未知的银河系,《绒绒大战》今日就将带你穿越到游戏四大奇幻世界里体验奇幻的乐趣。

沙漠地带沙漠地带

  这里有让人神往的金字塔,存放着想要获得指引,再次重生的孤老的灵魂;这里有一望无垠的金色沙粒,成为每一位旅者想要征服的沙漠海洋。《绒绒大战》带你穿越至第一站“沙漠地带”,这里不仅堆砌了众多人对沙漠的向往,它的神秘无与伦比,也因此成为吸引玩家挑战的热门场景之一。

深邃海底深邃海底

  有人说海洋之所以蔚蓝是因为映衬出了天空的颜色,但你若尝试潜入海底,往往会觉得如同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在这里水面成了天空,折射出来的光晕正是天空中不朽的阳光。《绒绒大战》四大奇幻世界之二正是这片深邃的海底副本。这里埋藏着无数珍宝,留存着曾经在历史上存在或没有被记录的痕迹。这里还有动人的美人鱼和顽固的章鱼海怪们等待着大家前来挑战。

峰峦石壁峰峦石壁

  高原石壁看似难以攀登,但在《绒绒大战》穿越之旅中这只是轻而易举的事。在游戏里,你可以任意选择沙漠,海底甚至是这陡峭悬崖,一旦确定选择了其中一个场景,那么你的角色就会出现在场景中。只是在这悬崖之中,风景固然美好,但也给作战带来很高难度。想想居高临下的你如何打败对手吧?

宇宙银河宇宙银河

  在现实生活中,银河世界并非人人都能穿越,我们对于这个世界怀抱更多的是想象与憧憬。而《绒绒大战》可以带你穿越到任意角落,即便是银河世界也是玩家可以尝试穿越的地点哦!相信尝试过在天空对战的你未必会对银河作战了如指掌吧?小心飞来的陨石,站稳脚跟再作战吧。

  《绒绒大战》通过绿色休闲的游戏画面,带给玩家轻松无鸭梨的游戏乐趣。而在这个暑期即将来临之际,《绒绒大战》也将会陆续推出更多精彩内容,陪伴大家度过激情盛夏。

  《绒绒大战》由巨人子公司浩基网络自主研发,是一款无需下载的Q版宠物在线竞技页游。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为可爱的宠物,回到17世纪的海贼岛屿,通过计算弹道、合理利用风向展开炮术竞技。随着实力不断提升,玩家还能亲手打造酷酷的海贼造型,前往更多奇幻世界探索,游戏提供了诸多极具特性的武器和装备,多重可玩性极高的战斗模式,既为玩家带去浪漫温馨的生活系统,也有赋予创意的战斗过程。惊险奇幻、浪漫刺激,《绒绒大战》再现加勒比海盗世界,让玩家们也能荣登精彩的杰克船长冒险之旅。

  《绒绒大战》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