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哆啦大冒险》狂暴地图风暴群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11: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哆啦大冒险》专区

  狂暴的闪电和永不止泻的暴雨构成了这个荒芜群岛的永恒背景。无数满载宝藏的船队被狂风暴雨埋葬在这里。因此有许多人和魔物不远万里来到这里,不惜以生命为代价与暴风雨搏斗,只为取得被埋藏在滔天巨浪下的宝藏和强大的魔力宝物。

风暴群岛风暴群岛

  地图适合25—30级的玩家,组队的话能够大大地提高完成任务和获取经验的效率。不过地图里面有很多的魔物和小怪我们也不能忽视的,如果你一不小心掉入他们的陷阱的话后果将会不堪设想。

  邪风飞儿一般出现在风暴群岛和花莲街这两个地图里面。它是诞生于魔物可怕试验的巨型飞虫,得天独厚的飞行优势让它们一跃成为魔物的重要突击兵种。当一大群邪风飞儿出现时它们会展现出强大的战斗力,当数量不足时它们会展现出超人一等的逃跑能力!

花妖花妖

  万圣节使魔一般也出现在花莲街和风暴群岛这两个地图,它们是魔物中的低阶士官,在万圣节来临时就会出现在城市中,威吓人们准备好糖果,然后派出万圣节小鬼抢走糖果。和万圣节小鬼一样,它们最大的弱点是害怕镜子,因为它们也会被镜子里的自己吓到…

  霹雳猫一般出现在花莲街、风暴群岛和扭曲荒城这几个地图,它们本来只是普通的玩具,无意中接触魔物,被魔化为超级玩具,但由于它们没有正常的思维能力不能随机应变,所以不敢冲在最前面,只敢站在后面放冷枪。

哆啦大冒险哆啦大冒险

  怪虽然很强但打败它之后得到的奖励和道具也是非常丰厚的哦 。得到的道具有百花铃铛、1级金矿石、1级闪耀星尘、1级琉璃石、2级金矿石、2级闪耀星尘、2级琉璃石、《神秘信件》、1级精炼石、25级红药(绑定)、25级蓝药(绑定)。有了这些道具和材料以后你就可以轻松的强化装备快速升级啦。

  《哆啦大冒险》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