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内测《大西游》冲排行赢取好礼iPad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10: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西游》专区

  6月10日14时,2011年度巨作《大西游》即将正式开启内测。作为一款北京光辉互动潜心研发的免费回合制网页游戏,此次内测,《大西游》将带给大家全新的体验,并向所有玩家承诺,只要登陆游戏100%有惊喜!不仅如此,更有iPad2、ipod touch、ipod nano、sony炫彩耳机等精品实物大礼倾情相送!

  官方网站:http://dxy.uuplay.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axiyou 

大西游大西游

  活动一:冲排行,赢ipad2

  活动时间:6月10日14:00至6月28日14:00

  内测结束后,服务器内等级排行最高的前三名玩家将会获得以下奖励:

  第一名:ipad2 16G 一台 + 公测1000礼金

  第二名:ipod touch 8G 一台 + 公测1000礼金

  第三名:ipod nano 8G 一台 + 公测1000礼金

大西游大西游

  活动二:内测大抽奖

  活动时间:6月10日14:00至6月28日14:00

  内测结束后,官方将在35级以上的玩家中抽取50名幸运玩家,被抽中的玩家将会获得价值150元的sony炫彩耳机一个,外加公测礼金500个。

阎罗王阎罗王

  活动三:登录送元宝

  活动时间:6月10日14:00至6月28日14:00

  活动期间玩家第一次登录《大西游》内测服即可获得100内测元宝的首次登录奖励。每个帐号只有一次获奖机会,帐号第一次进入游戏时奖励自动发放,无需领取,点击商铺可以查看当前的元宝数量。

  备注:以上活动具体规则详见官网。

副本副本

  【关于大西游】

  《大西游》是一款由北京光辉互动网络科技游戏公司自主研发,并以角色养成为核心的写实风格网页游戏。游戏操作简单,节奏轻松休闲,内容丰富多彩。并以名著《西游记》为故事原型,加上对其隐藏剧情的揭秘,将为玩家展现一个完整的西游世界观。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