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扁GM赢超值好礼《大西游》明日内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11: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西游》专区

  2011最新的RPG回合制网页游戏《大西游》,即将于6月10日14时正式迎来内测。

  令人意外的是,《大西游》在准备了精彩的内测活动后,官方GM竟然放话,凡是能够在游戏中海扁GM的玩家,都将获得Q币及公测礼包的奖励。面对如此挑衅,你怕了吗?还是想要痛扁GM一顿?《大西游》明日内测,敬请期待!

  官方网站:http://dxy.uuplay.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axiyou

大西游大西游

  活动一、海扁GM 劲爽PK拿Q币

  活动时间:6月10日至18日每晚19点至22点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游戏中将有4名GM随机出现在已开启关卡中的任意一张地图,只要你找到GM并成功将其击杀即可获得Q币及公测大礼包的奖励。

  备注:公测大礼包是《大西游》下次测试中的豪华大礼包,获得公测大礼包领奖码的玩家请妥善保存,待下次测试开启时在游戏内激活使用。具体活动规则详见官网。 

  活动二、找BUG,提建议,送元宝

  活动时间:6月10日至30日

  自内测之日起,《大西游》诚邀各位玩家,亮出你的火眼金睛,找出游戏中的BUG,提出对游戏的建议。只要被官方验证和采纳,将会赢得大量元宝。具体规则详见官网。

  活动三、在线累计,元宝银两双赢利

  活动时间:6月10日至16日

  活动期间累计在线时间最长的前100名玩家,将会获得官方送出的500元宝,以及10000银两的奖励。

  活动四、连续登录,超级好礼等你拿

  活动时间:6月11日至17日

  活动期间只要连续登陆游戏,便可获得多种超级好礼。共计500元宝,更有极品首饰等你领取。

  连续登录1天:元宝100

  连续登录2天:一品仙缘丹*5

  连续登录3天:太阳石*5

  连续登录4天:二品仙缘丹*5

  连续登录5天:元宝400

  连续登录6天:20级蓝色戒指一枚

  连续登录7天:30级紫色项链一件

  活动五、周末答题赢取海量经验

  活动时间:6月11日、12日(内测期间每个周六周日)

  RPG网页游戏,什么最重要?当然是角色等级。活动期间每日特定时段,官方将开启答题系统双倍经验。不用打怪,只要答对题目便有海量经验,为你带来最轻松的升级体验。

  特定时段:9点至10点,12点至13点,20点至21点

阵营选择阵营选择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