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哆啦大冒险》享受VIP神马的你懂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10: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哆啦大冒险》专区

  VIP功能是《哆啦大冒险》为玩家提供的一种特殊称谓,是贵族和权力的象征,凡是VIP玩家都可以享受游戏里面的各种优惠。

  《哆啦大冒险》VIP获得的方法也很简单,普通的玩家可以通过在游戏里面参加活动和做不同的任务获得不同时间的VIP旗帜。消费的玩家也可以在游戏中的元宝店购买VIP旗帜,使用后即可成为VIP。

特权神马特权神马

  VIP权限持续的时间是根据使用的VIP道具给出VIP时限。比如购买VIP旗帜(1个月),你的VIP权限就持续一个月。时间到后自动取消VIP的称谓。

  当然VIP享受的待遇也比一般玩家享受的待遇要多的多。即当几个任务需要消灭相同的怪物或获取相同的道具时。可以同时完成的任务数量,VIP等级越高,任务完成效率越高,升级就越快。而且VIP会员还可以多做一些特殊任务,这些任务一般普通玩家是做不了的。

等级越高等级越高

  VIP后面的数字是代表VIP的等级,数字越大代表等级越高,获得的优惠和特权也就越多。成为VIP后,玩家每天会获得相应的VIP经验,当经验到一定阶段后即可升级。不过VIP权限到期后若为及时重新购买VIP道具成为VIP,玩家即成为普通玩家,VIP经验值会根据VIP等级每天减少相应点数,一直减少到0为止。

离线挂机离线挂机

  普通玩家离线挂机的时候只能带1个宠物,但如果你是VIP用户的话就可以带3只宠物,得的奖励不用说也比普通的玩家多好几倍。

  每日挑战幽暗秘境拥有次数限制,玩家可以在面板中看到今日已挑战的次数及其上限。例如,今日已挑战:2/3,即表示某个副本的这个秘境玩家已经通过了两次,上限为3次,即玩家还有1次挑战机会。

每日挑战每日挑战

  VIP玩家的每日挑战次数上限将多于普通玩家。玩家可以通过点击后面的“+”号来使用金币或通宝来增加每日挑战的次数,玩家在同一日每多增加一次挑战机会,收取的通宝或金币数量会相应增加。

  感觉还不错吧,那就赶紧来加入吧。其实,神马的都是浮云,很多事情只有我们自己真正体验了才知道什么叫真实。

  《哆啦大冒险》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