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金世界》顶级装备乍现玩家蜂拥探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15: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金世界》专区

  网金世界红色装备——君子剑,横空出世。25级即可装备。然而红色装备如此稀有,如何才能得到呢?目前网金世界红色装备出处仅有一个,那就是剧情任务了,剧情任务达到一定条件即可得到红色装备,貌似简单的规定,也隐藏着步步杀机!

套装套装

  红色装备软猬甲:金庸武侠小说《射雕英雄传》和《神雕侠侣》的一件甲胄,是黄药师送给妻子冯氏的定情之物,后来黄药师把它交给黄蓉,这软猬甲,刀枪不入并可防御内家拳掌。而且满布倒刺钩,如肉掌击于其上,必为其所伤。属性:未知。

装备装备

  红色武器金蛇剑:金庸武侠小说《碧血剑》中利器,原属云南五毒教所有,是其镇教三宝之一。 此剑形状甚是奇特,整柄剑就如是一条蛇盘曲而成,蛇尾勾成剑柄,蛇头则是剑尖,蛇舌伸出分叉,是以剑尖竟有两叉。后为夏雪宜所用,创下“金蛇郎君”的名头。属性:未知

  红色武器倚天剑、红色武器鸳鸯刀、红色装备金丝软甲……众多红色装备等待玩家发掘!如何能够拿到这些传说中的装备?如何能够傲世武林群雄?神秘极品装备、血腥武林厮杀,尽在《网金世界》!

  《网金世界》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