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显神通《剑仙风云》BOSS挑战赛正式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16: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剑仙风云》专区

  你的Boss打得怎么样了,是不是让每一个强大的Boss惧怕你了呢。你若想成长为一代豪杰,就要和Boss战斗。不只有你想成为名扬四海的Boss之敌,还有很多人巴望着这个名声。那就快快拿起你的武器,以他们一决高低。如果你还没有和Boss大战一场的话,只怕你的人生会遗憾哦。

  Boss挑战赛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与其对抗的,当然强者与强者比拼了,只有当你达到一定等级后就能够进入Boss战役了。在游戏界面中点击每日必修打boss,即可参加。

强大的boss强大的boss

  Boss挑战赛每天会在不同的地点上会出现,摘星楼、大道之塔、地府到处都有boss的身影。Boss将拥有超多的血量和超强的攻击力,每位玩家都能通过接力的方式对Boss野怪造成伤害,并且根据伤害的血量进行一定比率的经验返还,同时还会有机会获得道口烧鸡、仙丹药引、高品质装备。《剑仙风云》boss众多,法力无穷,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位boss,窥一斑而知全,免得新手遇到了boss慌慌张张。

挑战玄冥天将挑战玄冥天将

  先来说说玄冥天将,他是守卫仙界的天将,手下有数万天兵可供其差遣,法力那必定是相当了得的!打败他你就有机会爆到乾坤袋、天山冰晶(橙)、道口烧鸡、仙丹药引等珍贵道具。

  下面要介绍的是千年虎妖王,他是被你打败的巨型狼妖的老大,小妖山洞四层真正的大王。谁要你得罪了人家的小弟呢,好好收拾这烂摊子吧!不过话说回来,你要是打败了他,好处那也是多多的,功德券、定心宝珠、玄天无忧符、45级紫色装备等极品道具拿到你手软。

挑战银星娘娘挑战银星娘娘

  介绍了两位男boss,下面我们要来介绍一位美女boss,女人都是善妒的,更何况像银星娘娘这样的美女,肯定受不了男人的冷落和忽视,听闻你说她不漂亮正要找你算账呢。想活命的话快去找援兵吧,她的实力可不容小觑哦,在仙界金仙中也是佼佼者呢!不过她成名万年,宝物也是很多,战胜她自然也能获得许多宝物,

  Boss的能力非常巨大,但不是不可打到的,只要你们齐心协力,终有一天你能战胜Boss,成为最负盛名的勇士,名扬天下。高手期盼的日子到来了,这战斗已打响,快点来加入我们,成为高手中的高手。

  御剑追风,为爱成神;踏雪飘渺,梦回逍遥;持剑伏魔,历尽天劫....。.《剑仙风云》你我此生共成仙!乐乐玩(jx.lelewan.com)继《江湖风云》后,又一巅峰之作。

  《剑仙风云》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