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5k《傲视千雄》九曲降龙道现世再揭灭魔热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10: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傲视千雄》专区

  95k《傲视千雄》是一款让人惊艳不已的大型MMO网页游戏,它基于目前世界领先的Flash游戏引擎制作而成,完全突破了目前市场上传统网页游戏的画面表现方式及游戏玩法的瓶颈,真正实现玩家与游戏展开即时交互与冒险,华丽的即时战斗画面,炫酷的魔法效果,宏大的游戏世界等好玩元素必将让《傲视千雄》在2011年掀起网页游戏新概念的狂潮。

九曲降龙道入口九曲降龙道入口

  而6月5日开始为期5日的傲视千雄九曲降龙道是特殊类节日玩法,降龙道内满布怪物,只要顺利穿越到终点,就能领取高额丰富的奖励。下面我们一起来认识下九曲降龙道这个“空降部队”吧。

  龙城传送员下方是开启九曲降龙道入口的活动使者,九曲降龙道分为初级和高级两个入口,初级九曲降龙道只允许40~64(包括40级)级的玩家进入,而高级九曲降龙道只允许65级(包括65级)以上的玩家进入。

初级初级

  进入活动副本后无疑就是一番拼杀了,只要能击杀或穿越怪物,顺利到达九曲天宫终,即可选择累计奖励继续进入下一层挑战,每挑战多一层,获得的奖励更丰富或者放弃继续挑战的机会,领取当前所在层的奖励,建议大家一定要量力而为。

高级高级

  活动副本中同样会出现用以合成【魔戒】的各种碎片,碎片可以在熔炉进行合成,物品合成公式熔炉里有写哦~

九转熔炉九转熔炉
魔戒合成公式魔戒合成公式

  九曲降龙道中每个难度都有3层,活动期间内是不限制进入次数的,所以有空的同志们多进去打打怪什么的最划算了,难度嘛总是有那么一点儿的,文字不足以表达里面的惊险刺激,还得各位英雄好汉进道探险一番。

  更多精彩尽在95k《傲视千雄》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