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见奥尼尔《范特西篮球经理》泪别奥尼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4日 15: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范特西篮球经理》专区

  1992年,当魔术队在NBA联盟选秀首轮第一顺位摘下奥尼尔的时候,都不曾想到这个人会成为当今联盟的活化石,也不曾想到这个人会开创后乔丹时代的湖人王朝,而我们更想不到的是2011年6月2日(北京时间),这个我们在后乔丹时代最关注的球员,就这样轻松的宣布退役,淡出我们的视线。

奥尼尔奥尼尔

  1992年奥尼尔进入NBA联盟魔术队,第一年就将魔术带到了季后赛门口,第二年则将魔术带进了总决赛,虽然在总决赛上输给了当年的第一中锋奥拉朱旺,但奥尼尔的全面表现依然赢得了NBA联盟以及球迷的肯定;第三年遭遇乔丹领衔的公牛,在季后赛铩羽而归。

  1996年奥尼尔加盟湖人队,就此拉开了其传奇职业生涯的开始。1999—2000赛季,拥有奥尼尔、科比和传奇教练菲儿?杰克逊的湖人终于登顶NBA联盟总冠军,而在那年的季后赛,奥尼尔连续战胜2米18的迪瓦茨,如日中天的韦伯,2米18的郎利,2米23的萨伯尼斯,2米11防守强悍的拉希德?华莱士这些对手以及无数的包夹和犯规挺进总决赛,总决赛中面对2米21的荷兰长人史密茨,防守悍将戴尔·戴维斯以及其他球员无赖似的防守平均每场疯狂砍下38分,16.7个篮板的变态数据毫无悬念的荣获总决赛MVP的称号。在此之前,他亦分别取得该年全明星赛(与蒂姆?邓肯共同拥有)及常规赛的最有价值球员奖,成为自1998年乔丹以后,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同一季囊括所有最有价值球员奖的球员。

奥尼尔奥尼尔

  这之后奥尼尔一发不可收拾2000—2001赛季、2001—2002赛季湖人连续2年夺得总冠军,奥尼尔获得了人生第一个三连冠,造就了乔丹之后的NBA联盟第一个三连冠王朝!三年霸的时期可以说是奥尼尔生涯的巅峰,虽然各队想尽办法以减低其场上攻守两端的威力,包括著名的“砍鲨战术”,但成效不大,奥尼尔因此自封为“史上最强中锋”。在这三年的季后赛中,奥尼尔与乔丹一样,连续三年取得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风头一时无两。

  然而,随着奥尼尔与科比的矛盾加剧,2004年奥尼尔转会到了迈阿密热火,2006年即和韦德一起率领历史上从未夺冠的热火队在总决赛中逆转小牛夺冠,成为NBA联盟历史上最经典的总决赛逆转战之一。而之后,随着奥尼尔的年纪增大,其在内线的统治能力逐渐下降,07年热火卫冕失败,导致08年奥尼尔被交易到太阳队。从此,当年那个在内线无所不能的超级大鲨鱼,开始流转与太阳、骑士和凯尔特人队。

奥尼尔奥尼尔

  2011年饱受伤病困扰的奥尼尔,在凯尔特人被热火淘汰出局之时,其第五个总冠军梦想随之破灭,而已经39岁的奥尼尔,再也没有精力与身体征战NBA联盟了。6月2号,这位NBA联盟现役最伟大的中锋,这位NBA联盟活着的现役化石,终于宣布退役了,留给球迷的只是无数怀念和曾经带来的欢乐!

  随着奥尼尔的退役,在《范特西篮球经理》中的奥尼尔也即将结束其在游戏中的生涯。

  2010年度最受欢迎的模拟经营游戏《范特西篮球经理》是由新浪玩玩运营的全球首款NBA即时策略网游,是拥有真实的NBA球星、真实的赛场数据、以及每天随着球员赛场数据而变动的身价走势等特点,玩家在游戏中充当一名NBA职业经理人,所有NBA球星掌握在你手中的一款在线模拟经营类网页游戏。

奥尼尔奥尼尔

  无论是对球迷还是对游戏爱好者来说,奥尼尔的退役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损失,我们再也无法看到那个爱在球场搞笑与搞怪的胖子了;我们再也无法看到那个在球场上爱跳舞的大胖子了;我们再也看不到那个在球场上像大山一样的人了。这位传奇中锋,就这样结束了他在NBA赛场上的征程,也结束了他在《范特西篮球经理》中的征程,那么就让我们对奥尼尔说:嗨,胖子,再见了!

  体验最真实的NBA,尽在新浪《范特西篮球经理》!

  《范特西篮球经理》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ftxbm

  《范特西篮球经理》官方网站:http://sports.sina.com.cn/ftxbm/

  《范特西篮球经理》注册地址:http://wanwan.sina.com.cn/wanreg/wanreg.php

  更多服务器列表:http://sports.sina.com.cn/ftxbm/serverlist/index.html


编辑:lolo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