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笑傲江湖称霸天下《十年一剑》家将点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 17: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十年一剑》专区

  东邪黄药师有陈玄风、梅超风、曲灵风、陆乘风几大高徒,南帝一灯大师有渔樵耕读四大弟子,想要在江湖上呼风唤雨,身边自然少不了几名得力的助手。在上海游族出品的经典武侠页游《十年一剑》中,家将的重要性尤为明显。一名好的家将能让你如虎添翼,让你在多次战斗中立于不败之地!

  前不久,《十年一剑》推出的家将点化功能,全面提升家将资质上限,让你的家将变成打不死的小强!

十年一剑十年一剑

  《十年一剑》护卫有家将

  在《十年一剑》游戏中,家将按品质高低分为普通、强力、超级、传奇、卓越几种,品质决定了家将的初始资质和资质极限,品质越高的家将,初始资质的上限越高,发展前途也就越大;家将按成长方向又分为三种:猛将—攻击型,护卫—防御型,隐士—生命型,不同的成长方向决定了家将要学习的技能和天赋类型的不同。

家将资质家将资质

  《十年一剑》家将大招贤

  想要招一个给力的家将?新手村“逍遥谷”以及各大城市的客栈老板娘等你来!《十年一剑》中的传奇家将,大多都有显赫背景,家世不凡,或者有一个相当给力的师傅。小李飞刀的后人李玄霜,不仅有飞刀绝技,更使得一手好刀法,犹如仙子,惊艳江湖;名侠陆小凤之后陆天凰,英才天纵,有祖传“灵犀一指”并“凤舞九天”绝技,枪法独步天下。

  想要把他们纳为麾下,那就得看你的运气了!

传奇家将传奇家将

  《十年一剑》点化更威猛

  如果你招到一个传奇家将,但是还想让他变得更强,怎么办?那就快来尝试新功能“家将点化”吧。其实就是将一个满足要求的材料家将的功力灌输到主家将身上,从而提升主家将的资质上限的过程。

  整个过程就像是主家将在使用“吸星大法”一样,最杯具的莫过于材料家将了,直接被吸干了。

家将点化家将点化

  参与点化的家将品质越高,点化提升越大,并且点化的操作成功率是百分百。点化后家将的资质提升数值在一定范围内,还可以多次进行点化。同一个家将被点化的次数越多,对材料家将的等级要求越高,但也会越变越强大哦!

  怎么样,家将点化功能是不是很给力!快来让自己的家将脱胎换骨吧!《十年一剑》最真实的武侠世界,家将大点化,让你笑傲江湖称霸天下!

  《十年一剑》是上海游族出品的创新武侠RPG网页游戏,独创战斗引擎,更多互动玩法,不充值玩转游戏,不打怪轻松升级。周周新活动,天天有好礼,新服不断,精彩无限,抒写一段因你而起的江湖传说。

  上海游族,全称上海游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网页游戏为核心业务,集研发、运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互动娱乐企业,凭借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丰富的运营经验,在网页游戏领域占据同行业领军地位。

  十年一剑,一段因你而起的江湖传说

  《十年一剑》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