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绒绒大战》VS加勒比海盗美人鱼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 09: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绒绒大战》专区

  在海贼盛行的时代,人们对世界充满好奇,他们扬帆出海,深入最危险的领域探索人们曾不敢探究的海洋之谜,各种奇幻冒险的故事也因此流传至今。而美人鱼与水手的故事总是千古不朽的传奇。随着电影加勒比海盗4的热映,古老而唯美的人鱼恋再度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相信许多玩家还对影片中美人鱼的登场记忆犹新,而在《绒绒大战》副本“章鱼保罗”里也有一位楚楚动人的美人鱼BOSS。今日就让我们共同走进《绒绒大战》深海副本,探寻一下这位美人鱼的踪迹吧!

  美人鱼是大海的女儿,她们如同海底的珍珠,相传会用动人的歌声与水手共鸣,无数人被她们的歌声吸引,情不自禁地投入那唯美的情境中。在电影加勒比海盗里,美人鱼轻哼着歌曲,在明亮的火光照耀下显得光彩夺目,惊艳四射。

加勒比海盗4美人鱼加勒比海盗4美人鱼

  惊艳指数:★★★★★

  可爱指数:★★

  战斗实力:★

  而《绒绒大战》美人鱼身居在副本“章鱼保罗”中。只要玩家挑战“副本模式”,选择“章鱼保罗”副本,并在难度选项里选择“普通难度”就能与她邂逅。

《绒绒大战》副本美人鱼“海之女王”《绒绒大战》副本美人鱼“海之女王”

  惊艳指数:★★★

  可爱指数:★★★★★

  战斗实力:★★★★★

  她有着碧蓝色的长发,大大的眼睛和美丽的蓝色鱼尾。相比加勒比海盗4中美人鱼的惊艳性感,这位“海之女王”显得更为可爱俏皮。她的Q版造型让不少玩家过目不忘,而作为该副本终极关卡的大BOSS,她还拥有绝对强大的杀伤力。一旦玩家对她发起攻击,美人鱼会作出强大的反击,若玩家攻击力十分强劲,她还会掩面哭泣,似乎在向玩家们抱怨心声,让人感到既无辜又可爱,渐渐地不忍心下手了。不过,若玩家能战胜美人鱼BOSS,就能得到一次翻牌奖励的机会。各种强化神石与经验奖励都有可能成为玩家的囊中物哦!

章鱼保罗章鱼保罗

  深海世界是人们向往却又无法触及的神秘之地,那里总是有着比陆地更辽阔的疆域,数之不尽的财富,以及各种海洋生物。在《绒绒大战》中同样如此。这里不仅深藏着美人鱼,还有许多章鱼和光怪陆离的生物。玩家只要进入“章鱼保罗”副本就能挑战多种海洋生物。奇特生物,丰富宝藏,在神秘莫测的海底一切都变得未知而有趣。当然,玩家在游戏中还能通过多种游戏系统体验更多的游戏乐趣。

海之女王海之女王

  《绒绒大战》是一款无需下载的Q版宠物在线竞技页游,由巨人子公司浩基网络历经多年潜心研发,倾注了浩基网络核心团队的心血。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为可爱的小宠物,使用键盘操作,通过计算弹道合理利用风向展开炮术竞技。随着实力不断提升,玩家还能邀请好友去副本挑战BOSS,游戏提供了很多极具特性的武器,漂亮帅气的装备以及可玩性极高的各种模式,既为玩家带去浪漫温馨的生活系统,也有赋予创意的战斗过程。在首测版本中,《绒绒大战》首度开启加勒比海贼主题世界,为玩家呈现出海贼们钟爱的大航海冒险元素,玩家随游戏回到17世纪,共同体验如杰克船长经历的那般惊险、奇幻、浪漫、刺激的战斗生活。而在今后,《绒绒大战》还将融入全新的游戏元素,敬请玩家期待。

  《绒绒大战》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