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一剑的风情 《飘渺西游》方寸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14: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飘渺西游》专区

  渡口《飘渺西游》中有六大门派,这些门派皆有所长,所擅长的武器和法术心法各不相同。东海龙宫的枪法举世闻名,普陀山的治疗法术名扬天下,而方寸山的依凭便在于手中三尺青锋。惊鸿一剑,天下皆寒!每当提起方寸山的暴击,闻者无不心惊胆寒,那一剑的风情让三界六道皆为所慑。甚至在很多玩家眼中,以剑作为生命的方寸山是最为厉害的职业。

方寸山南宫羽方寸山南宫羽

  确实,方寸山的暴击伤害十分惊人,论出手速度剑气快似闪电,无人可挡。此外方寸山可以开天眼,地府最引以为豪的隐身技能都无法在方寸山的侠少面前隐匿身形,一剑既出,例不虚发。方寸山的门派终极武器是霜凝剑,剑光青凛若凝霜雪,携裹酷寒之气,在舞动时破空之势尤甚。通身青剑体蓝,闪耀晶白剑气。剑柄镶嵌一颗霜凝石乃此剑灵魂之源,与方寸山上剑冢相连,遥取方寸山之灵气,击杀入目之妖魔。剑身上道家心法口诀以铸剑师灵魂雕刻,每铸一剑铸剑师魂少一方。

方寸山的剑方寸山的剑

  作为后期强力法术点DPS,方寸山角色通常是暴击强,单体伤害惊人,但并不以群体伤害为主的悍将。不过在职业发展前期,单体法术伤害与群体伤害并举不失为玩家练级的保障。方寸山威力最巨的技能就是“凝剑诀”和“御剑破苍穹”,凝剑诀的可在法术发生暴击时,积蓄一重剑气;而“御剑破苍穹” 则是瞬间放出剑气,对单个目标进行多次法术攻击,剑气重数越高,一回合内的攻击次数越多。

方寸山紫萱方寸山紫萱

  以方寸山超高的法术的暴击率和暴击倍率,配合不断的蓄剑放剑,难怪方寸山在游戏中受到玩家如此追捧。更多职业相关内容敬请关注官方网站—http://p.ferrygame.com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