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芒果千军》S2服活动受追捧人气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14: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千军破》专区

  倍受玩家喜爱的湖南卫视最给力网页游戏——《芒果千军》4月8日正式开启后,游戏内人气节节攀升、直逼服务器承载极限。为了带给玩家更流畅的游戏体验和更优秀的游戏品质,《芒果千军》在上周三紧急加开新服“桃园结义”,当天服务器开启后即宣告爆满。

  伴随新服的火爆人气,同时一系列新服活动也如火如荼地拉开大幕,受到广大玩家的热情追捧。 “首充大礼,体验至尊VIP”、“豪华套餐,超值送7天”、“开服前三日,登陆有好礼”等活动业已结束,备受好评;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的“武将养成”系列活动更是人潮拥挤;新服系列活动气势磅礴,形式多样,其中玩家关注度比较高的还有系列活动中的——征收礼上礼!

  活动期间,首次执行征收,可获得官方准备的惊喜礼品,用户每日征收累计达到3次的,除了获取征收所得之外,还将额外获得最惊喜的超级大礼。本活动在“桃园结义”开服前10天举行,目前已经接近尾声。所以,玩家们都在努力抓住最后的机会,争取赢得更多的大礼。

  S2服的火爆场面,让我们对下一次新服充满了期待,《芒果千军》真诚欢迎你来参与精彩活动,带给你最灿烂的笑容最快乐的笑声,带给你每时每刻的难忘!芒果游戏将为你提供精彩的游戏天地,让你快乐一夏!

  《芒果千军》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