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叟无欺《七雄争霸》打造全民参与新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14: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七雄争霸》专区

  腾讯游戏,一直以来的口号是“用心打造快乐”,《七雄争霸》更是致力于此,不断进行更新与开发,将玩家第一理念发挥到极致,无论长幼皆可在此找到昔日的豪迈,明日的梦想,多种独特的玩法、新颖的模式,一定会让你在此体会到一个完全与众不同的网页战争游戏。

七雄七雄

  论页游成败  数七雄英雄

  说起web  game,一直以来大家都有一个误区,那就是网页游戏便是枯燥的点击鼠标,等待漫长的时间后资源的成熟,之后派兵攻打,相当无趣。但在《七雄争霸》中,这一切都将不再枯燥。令人欣喜的士兵秒造省去漫长的等待时间,使你想攻城就攻城,想略地就略地;让人捧腹的农场养鸡、农场摘菜,令你在战争之余也能够领略七雄的农场娱乐新模式。除此之外,游戏本身设置了相当多的线上活动与任务,更是会让玩家连声叫爽!原来争霸之路也可进行的如此轻松愉快!

农场新玩法农场新玩法

  博众家所长  引千万玩家

  谈到玩家们对于游戏的初级需求,首要是操作便捷、言简易懂、上手方便,而《七雄争霸》集众家之所长,无疑将这三要素发挥的淋漓尽致,方便快捷的操作方式,写实靓丽的游戏画面,轻松愉快的娱乐氛围,冲破了传统网页游戏的理念,几乎适合所有年龄、职业的娱乐新需求。不仅如此,游戏方便也是极其重要的因素之一,相较于线上游戏而言,网页游戏完全突破传统,打破常规,无需下载庞大的客户端,无需高标的电脑配置,真正做到了只要能上网站,就能登录游戏,因此无论身处何地,都能轻松享受到游戏带给你的快乐!

地鼠和小诊所地鼠和小诊所

  童叟均无欺  全民新时代

  除却游戏本身的特色及风格外,《七雄争霸》贴心的服务以及完善的后续研发,也是堪称一流。庞大的玩家群自然需要一个优质的后续平台,论坛、客服电话等等,都能够在第一时间为玩家答疑解惑,玩家的意见也将在第一时间得以采纳。自开服以来,游戏数次大更新,无数次小更新,加入多元的游戏元素,保持游戏年轻态,带给玩家最顶级的享受,使得玩家们始终在玩一款“新”游戏。这样一个尽善尽美的游戏,是否就是你苦觅的那个心仪游戏呢?

游戏创新游戏创新

  娱乐、交友、帝王梦,在《七雄争霸》之中大家都可以寻找到自己的梦想,寻找到自己的伙伴。欢乐七雄伴你行,全民参与看谁行!

  《七雄争霸》——种田、偷菜、治国、平天下!

  《七雄争霸》官方网站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