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境幻想》超强挂机系统 助你上班游戏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12: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境幻想》专区

  我们都知道,很多玩家因为种种原因不能长时间的操作游戏。为了让玩家更好的体验到游戏的乐趣,针对游戏挂机功能,《仙境幻想》研发团队一直在做改良和优化,致力打造让你上班游戏两不误的超强挂机系统。

  《仙境幻想》新浪微博抢先体验

  超强的挂机系统,一直是《仙境幻想》备受上班族喜爱的一个原因。不仅仅是因为挂机系统使用方便,更重要的是完全免费的全能挂机功能还解决了不能长时间在线而拉开的级别与贫富的差距,将《仙境幻想》玩家从无休止打怪升级的模式中解放出来,让游戏时间更加灵活。

  区别于常规页游的挂机体验,《仙境幻想》开创了国内最强大的全能挂机系统。为什么这么说呢?在《仙境幻想》游戏里,玩家不仅仅可以使用自动打怪、自动寻路等常规挂机体验,还可以设置自动恢复体力、自动吃药、自动使用技能。更贴心的是,《仙境幻想》还设置了拾取过滤的功能。使用拾取过滤功能,你就不用担心因为挂机时捡到好多不需要的材料,而把背包挤爆的情况啦!

让你的梦想不再是幻想让你的梦想不再是幻想
挂机设置挂机设置

  更强大的是,《仙境幻想》还独创了怪物图鉴功能,通过该功能玩家可以在这里查看怪物等级、类型、掉落以及所在地图等详细信息,并根据玩家等级标注出适合玩家击杀的怪物,方便玩家游戏。

  当你因为缺少做装备的材料着急的时候,只要点击“怪物图鉴”,就可以轻松查询到怪物掉落物的信息,不仅方便,还可以通过点击“前往”两个字,直接自动寻路到你想去的怪物所在地,简单便捷!

怪物图鉴怪物图鉴

  你还在担心上班玩游戏被老板发现吗?来《仙境幻想》吧!在这里,你只需进行简单的设置,就可以上班游戏两不误。让你躺着也能打怪,睡觉也能升级!给你最休闲的游戏体验!

  昆仑在线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