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5k《傲视千雄》昔日赤脚农今夕大富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10: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傲视千雄》专区

  相信玩过95k傲视千雄的同学都记得刚进游戏时的囧样子吧,没错,说的就是全身光溜溜只穿着小裤衩的原始状态了,杯具啊!其实游戏里存在着很多能让大家累积财富成为大富翁的地方的。

95k傲视千雄95k傲视千雄

  天界

  别误会,没叫你去打天界的BOSS,天界捞钱的地方在于小怪,在1.3.4.5.每一层的第一个转角,都有一个800血的小怪10分钟刷一次,表面是上看不出和其他小怪的分别,但是它是必爆3*3范围的装备的至于能出啥,先问问自己的人品了。

竞技场竞技场

  蚂蚁王

  这个捞钱点只限于新区,蚂蚁王有不低的几率爆血罗装备(本人出过血祈祷。血魔手。血命运)在新区这就意味着大把元宝啊,而且蚂蚁洞2层里数量多刷的快(10分钟)血短(500)不虐它虐谁啊。

攻击攻击

  小号流

  小号的力量是巨大的强大的无敌的,正所谓团结就是力量,养上一大把小号每个10级天天开着小号去挑战BOSS,而BOSS又是必爆福袋的每个5W大把人买,来钱就是这么简单,如果你特有耐心坚持把一大堆小号练到30左右一起组上去猛犸刷玄铁(现在任务能共享了)500个怪5个小号打也就一小时5个玄铁。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列队列队

  有打钱的宝地当然也会有坑爹的场地。山大王确实是个捞钱的好地方。.可惜自从某某天维护后..BOSS的小弟刷新时间从1分钟延长到了5分钟。.再蹲着?没必要了吧。.一个小怪才2000金币+一些便宜货..5分钟就为了蹲1W?脑袋不抽筋应该不会考虑。.至于万年不掉东西的山大王。.我们大家忽略他吧。

  暗殿的确是一个练级好地方。.防御够的战士可以带豆腐挂机练级。.但是如果指望在里头捞钱。.算了吧它比你还穷呢。.该死的地狱教主就是个穷鬼。.别说满地都是水货。.就算你运气好也没正货还要费上大把药。.完全入不敷出。

  还有没有更加直接的赚钱宝地呢?95k傲视千雄有趣的地方等着你来发掘,赶紧来成就霸业吧。

  更多精彩尽在95k《傲视千雄》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