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独家曝光5D天境四大神职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14: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境》专区

天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80
CGWR介绍
7.6

  玄幻修仙网游《天境》即将开启不删档内测,新颖独特的梦境系统和完美的画面表现形式即将引爆2011年新网游界矩阵革命,四大门派八大职业邀您加入,江湖硝烟弥漫,异世风云再起,天境霸主荣誉等你捍卫。

  洪武

  洪武一门讲究“内外合一形神兼备”,传承大中华五千年武术文化发展出于其他门派不同的战斗方式,洪武以气为主“以心行气,以气运身”将气劲融入招式,攻守兼备,二转职业为发展更为平衡全面的气宗和精通体术的近战型拳宗,

01洪武VS贪狼1 01洪武VS贪狼1

02洪武VS贪狼
02洪武VS贪狼

  灵咒

  灵咒门徒以意取胜,通过自身的修真养神来灭除心魔从而达到位列仙班的目的。灵咒精通阴阳符咒之术及五行之道,二转职业为拥有优秀的攻击力和范围伤害能力,可远距离有效攻击敌人的五行及拥有强大能量槽,可任意进行输出、治疗、增益技能的施放的阴阳。

03灵咒
03灵咒

04迅影VS灵咒
04迅影VS灵咒

  迅影

  以速度取胜杀人于无形之间,擅长埋伏、刺杀等特殊高危任务。迅影为天境四大门派中“速度与激情”之首。二转职业修罗更擅长刺杀,以近战输出为主,拥有强大的爆发力;玄道更擅长各种机关装置和暗器等道具,拥有多种新奇的战斗方式,高伤害输出。

05迅影突袭
05迅影突袭

06迅影VS灵咒1
06迅影VS灵咒1

  贪狼

  天身坦克加身雷霆万钧,是肉搏战的忠实拥趸,强大的意志力及优秀的体魄能在战场上支持他们横扫一切敌人。二转职业瑞兽是从研究动物进阶为研究神兽的战士,招式动作和特效都很夸张华丽,体现出神兽的气魄,拥有高生命值和高防护值;雷火可拥有范围攻击能力,可同时对付多个敌人。

07迅影VS贪狼
07迅影VS贪狼

08洪武VS贪狼
08洪武VS贪狼

  天境官方四大职业展示

  天境四神职

  贪狼:百兽之力,金刚护体;兽魂战技,万夫莫敌。

  洪武:以武入道,化气为攻;天地战气,万物臣服。

  迅影:天下武学,唯快不破;无影无形,神鬼莫测。

  灵咒:阴阳五行,万念丛生;随心所欲,道法自然。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