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款新页游再登台 台湾崛起中青宝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11: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绝地战争》专区

  号外号外,中青宝海外再下重量级大单!消息人士披露,近期中青宝好玩网有三款神秘新页游签约宝岛台湾,自此,已经有五款“中青宝系”网页游戏登陆宝岛,刚刚在第四届网页游戏峰会拿下“2010年最佳海外拓展”大奖的中青宝,在2011年年中即将到来之际,再次中途发力,海外拓展再下一城!

  三款新页游登岛 中青宝海外风生水起

  近期,传中青宝全资网页子公司--卓页互动三款新网页游戏签约台湾厂商,实现了卓页互动有史以来在台湾最大的一次“集团军级”“登岛”行为,这次签约的三款产品是《忍得天下》、《英伦霸主》、《大明英雄传》,这三款网页游戏都是当前国内玩家非常陌生的,其中《忍得天下》是一款以日本忍者文化为题材的一款游戏,而《英伦霸主》和《大明英雄传》更是前所未闻,据内幕人士表示,后两款产品之中一款上线的时候,将会在国内页游界引起轰动。至于为啥有这个说法,暂时却不得而知。

2010年最佳海外出口奖2010年最佳海外出口奖

  墙内开花墙外香  宝岛台湾页游崛起“中青宝”系

  近几年来,作为游戏行业的一个新的“掘金热”,国内网页游戏呈现爆炸性增长趋势,各大巨头加紧圈地,其余厂商也争先恐后。国内页游多次呈现阶段性“饱和”状态,国内网页游戏高速发达竞争激烈的现状,这激发了厂商开拓海外市场的意愿,经过数年高速发展,国内厂商从技术、资金、运营能力上,都已经具备了“走出去”的实力。成功的页游厂商,甚至出现国外营收大于国内营收的局面,数百万美金、数千万美金的版权和分成总和的海外利润,都已经有成功的案例。

中青宝海外拓展功臣《绝地战争》中青宝海外拓展功臣《绝地战争》

  以中青宝好玩网为例,2010年主力产品《绝地战争》推出了八大五种无数个小语种的海外版本,成功进军海外几十个国家,《绝地战争》登陆宝岛台湾以后,曾经在很长一段时间,占据台湾巴哈姆特战争策略网页游戏排行榜10名左右,在宝岛掀起一阵战争策略游戏热。而2011年上半年推出的武侠页游《大话武林》尚在研发阶段就被台湾厂商买断台湾地区的运营权,《大话武林》内测当日就实现了两岸同步上线。

  算上此次新近签约的《忍得天下》、《英伦霸主》、《大明英雄传》,中青宝已经有五款游戏成功登岛,台湾网页游戏市场昂然崛起“中青宝”系。

  “聚宝计划”成中青宝页游“核武器” 2011下半年还将有三款新品上市

  成功源于成长,作为国内屈指可数的可以在短时间内实现多款产品“批量上线”的厂商,中青宝的网页游戏研发实力令人刮目相看。如果说半年以前,这些事情似乎是不可想象的,但是到了今天,这些都已经成为事实,中青宝网页游戏的高速崛起的秘密,得益于其斥资亿级建立的“聚宝”计划,通过投资、收购以及各种形式的资金扶持,中青宝网页游戏研发产品线以惊人的速度成长,消息人士披露,此次和台湾厂商签约的网页游戏数目,不是三款,而是六款,或者更多!除已经披露的三款产品外,下半年即将上线的三款左右的新游已经被台湾方面预先签订优先签约权!

中青宝页游海外发行版本中青宝页游海外发行版本

  2011年对中青宝网页游戏子公司卓页互动,将是一个必将铭记的一年,这个成立于2009年末的页游新锐,将迎来其成长历史中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爆发!据保守估计,2011年全年卓页互动将有10款或者更多的新产品集中爆发式上线!而对于中青宝而言,网页游戏细分领域的全面爆发,或将成其在2011年全年业绩爆发性增长的主要推力!

  中青宝好玩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