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哆啦大冒险 新系统资料片《重生》FAQ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15: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哆啦大冒险》专区

  关于黄金熔炉强化

  Q:哪里可以找到黄金熔炉强化啊?

  A:和装备强化一样,点击城镇中的装备强化店,在装备强化界面中点选黄金熔炉强化即可。

  Q:黄金熔炉强化和一般强化有什么不同吗?

  A:黄金熔炉强化相比普通强化有很大的改进。

装备强化装备强化

  1、 黄金熔炉是固定存在,只需花费15个通宝即可进行一次黄金熔炉强化,不需要任何其他道具。

  2、 黄金熔炉强化天生具备保底石功能,在强化失败后装备也不会消失,只会使强化-1,另外会更具熔炉等级增加强化成功率!

  3、 点击开始强化后,将不会有读条效果,而是直接完成强化。

  Q:熔炉等级和熔炉经验值是怎么回事?

  A:黄金熔炉等级升高后,装备强化成功的几率将会相应提高;经验值则表示熔炉升级到下一级需要的经验值。

  Q:黄金熔炉经验怎么获得?

  A:玩家使用一次黄金熔炉强化,无论强化成功或是失败,都可获得一点经验值。经验就会显示为1/10,当获得10点经验后,熔炉就会升至下一级,装备强化的成功率就会提高!

  Q:“强化成功率增加”就是表示当前黄金熔炉能提高的成功几率么?

  A:没错!

熔炉分享熔炉分享

  Q:前面说了黄金熔炉可以和朋友甚至其他玩家共享,这是怎么回事?

  A:玩家可以在装备强化面板点击“熔炉分享”按钮。 在该界面中,点击“分享我的熔炉”就会弹出小窗口,玩家可以在此设定当其他玩家每次使用的熔炉时需要支付给你的金币或者通宝数量。 点击确定后,其他玩家就可以在“熔炉分享”的列表中看到你分享给大家使用的黄金熔炉。 仅10级与10级以上熔炉才可以进行分享操作。

  Q:分享黄金熔炉时,黄金熔炉的等级和提供的成功几率其他玩家都能享受到么?

  A:是的!你的黄金熔炉有多少级,分享后其他玩家就会享受到相应级别提供的装备强化成功率。

  Q:分享列表里的“熔炉耐久”表示的是什么?

  A:熔炉分享后,其他玩家的使用次数是有限制的,这个限制数量就是耐久。 分享手的黄金熔炉耐久起始为100/100,表示该熔炉能够使用100次,当一位玩家使用了这个熔炉一次后,耐久就会-1,变为99/100,表示只能使用99次。当耐久变为0时,这个黄金熔炉就不能再使用,并自动下架。自己使用自己的黄金熔炉强化时,是不会降低耐久的。

系统消息系统消息

  Q:大家纷纷表示100次哪够啊?怎么增加耐久?

  A:玩家在分享熔炉时的小框中,点击熔炉耐久后的小+号,即会弹出耐久修复框。 玩家可以花费100通宝来修复熔炉耐久,无论耐久用了多少,一次就能修复满哦! 玩家也可以花费100通宝来增加10点耐久上限,可以无限增加的。

  Q:其他玩家怎么使用分享的熔炉?

  A:在列表中选中要使用的熔炉,点击使用即会弹出强化界面,点击“开始强化”就行啦。

  《哆啦大冒险》新浪微博>>>

  《哆啦大冒险》玩家群:53547647    49563872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