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飘渺西游》:炫美特效媲美客户端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13: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飘渺西游》专区

  随着游戏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网页游戏的画面可谓一日千里的进步,如今页游的画面效果早已脱离了早期简单粗糙的时代。甚至一些网页游戏的画面已经不输与客户端游戏,便如最新登陆渡口平台的2.5D回合制页面游戏《飘渺西游》,其精美细腻的画面效果深为玩家所称道。下面展示一些游戏华美特效的截图,让您抢先目睹炫彩华丽的游戏效果。

般若波罗蜜般若波罗蜜

  佛门子弟以佛法普度众生,其技能煌煌光明,自有一股慈悲意味。不过普陀山的法术虽偏向于治疗和辅助,但面对妖魔时,也作金刚怒目降妖伏魔之举。如遇妖魔作祟,雄浑刚劲的般若波罗蜜破空而出,明王怒目现身人间,一切妖魔皆不敌忿怒的明王怒火。

呼风唤雨呼风唤雨

  呼风唤雨是东海龙宫的群攻法门之一,它的攻击范围受心法等级影响,心法等级越高,法术的威力也就愈恐怖,最高可以同时攻击七个目标。雷鸣电闪,伴有金龙出没,不仅威慑力十足,伤害也是十分可观。

雷霆万钧雷霆万钧

  雷霆万钧是宠物专用特技之一,当宠物的等级提升至60级以上时,可对三个目标进行法术攻击。技能发动后,可引九天霾雷发动,乌云盖顶,九天之外的雷电携万钧之威迎面袭来,威能铺天盖地,万物莫可匹敌。

百万畿雷咒百万畿雷咒

  菩提老祖乃三界六道有数的高人之一,其所创百万畿雷咒是方寸山绝学,搬运天地雷电之力,以五雷轰顶之姿摧毁敌人。紫色雷球破空而至,而交织成电网状,摧枯拉朽般让附近敌人飞灰湮灭。

  更多更华美绚烂的技能效果以及超炫的光武特效和优美清丽的景致,请玩家打开网页在游戏中自行体验。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