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无敌王国》打造虚拟世界的王国霸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 16: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无敌:王国》专区

  自从网页游戏火热起,战争策略游戏便有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相比之下,游戏的内容和可玩性便成为了玩家选择的一个重要的方向,无论是乏善可陈的三国系列,还是战国,隋唐系列,都让玩家有了本能的抵抗。

英雄无敌王国英雄无敌王国

  官网地址

  由育碧研发的《英雄无敌:王国》基于经典单机游戏《英雄无敌》,在国内其经历了半年多的公测,已经在大量玩家心目中扎下了根,其经典的英雄分类,兵种相克,排兵布阵策略,让玩家尽享策略对战的精髓。

  【注重英雄养成,铸造无敌传说】

  作为经典游戏,游戏名就预高了英雄的地位,英雄“无敌”,作为游戏的经典之一,英雄不仅对战争的胜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也往往是玩家个性的体现。在《英雄无敌:王国》中,英雄可以拥有多种发展方向,通过玩家不同的选择以及在装备上的搭配,让英雄的能力大幅度提升,在战场上无往不胜,做到真正的“无敌”。

  【战术策略得当,以少胜多应当】

  《英雄无敌》历来是一款讲究策略的游戏,在网页版《英雄无敌:王国》中,虽然一改经典的SLG战旗玩法,但是游戏仍旧以策略为主,一改其他同类游戏比拼数量的无脑玩法,在《王国》中巧妙的运用兵种相克知识以及排兵布阵策略,可以让以少胜多的战果不再是个梦想。

  本着一贯的精益求精态度,《英雄无敌:王国》将于6月进行一次大规模的更新,届时将推出更多全新玩法,带大家进入策略页游新时代。

  英雄无敌王国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