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珠变《十年一剑》 帮会战只手遮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 10: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十年一剑》专区

  丐帮大仁大义,魔教神秘莫测,少林天下武宗,武当剑术见长,只要有江湖就少不了这些帮派。在上海游族出品的经典武侠页游《十年一剑》中,同样有无数帮会林立,为了争夺城池,彼此厮杀不休。如果获得了城池掌控权,就能获得优惠待遇。天珠变,江湖乱!谁是天下第一帮?谁能问鼎中原!谁能只手遮天!

十年一剑十年一剑

  江湖从来不是一个人的世界。无论你是想称霸武林,还是想匡扶正义,在风雨飘摇的江湖世界里,朋友就是你最好的“武器”。在《十年一剑》中,集帮会成员之力,加上你的盖世神功,是在帮会战中取得胜利的不二法则。想象一下,陆小凤与花满楼、西门吹雪一同联手的巨大威力,也许就能在你这里重现!是兄弟就一起杀出去吧!

  《十年一剑》帮会任君挑选

  只要玩家的等级和称号符合要求,就可以选择自己心仪的帮会申请加入。帮会中有各种帮会建筑。它们的作用就是帮助玩家提升实力。玩家通过这些建筑,更容易拿到相应的经验和装备。等到玩家实力提升后,参加帮会战自然底气更足。

帮会排名帮会排名

  《十年一剑》帮会高手如云

  每个星期都会有几场帮会战,只要帮会和其成员满足参赛要求,就可以与其他帮会一分高下。整个帮会战共分为三个阶段,要想战斗胜利,不仅需要有足够强的实力,同样需要玩家为战斗出谋划策。

  帮会战的战场设立在五大城池,帮会可以选择一个或多个城池进行攻城。在第一个阶段,帮会中需要有人击败城池守卫,接下来城池内的机关兽将考验玩家的实力。如果玩家身穿套装,强化精炼都已完成,那过这两关就如切菜砍瓜,自然不在话下。而战斗真正的高潮地方,是在第三阶段——帮会大PK!

攻城攻城

  《十年一剑》帮会尖峰对决

  第三阶段,就是两个帮会开始正面PK,用来确定城池的归属。两个回合中,双方都需要派出多名成员,进行1v1单挑。而出战玩家的位置排序,只有最后几位是公开身份的。这样一来,不确定性大大增强。正如田忌赛马,如果一味地把最强的放在最前面,不一定就能打下胜仗。这个时候就需要帮会成员群策群力,思考排兵布阵。

  只要最后能取得帮会战的胜利,奖励是很诱人的!被帮会控制的城池,都有珍稀道具可以购买。如果五大城池尽被掌握的话,则更有神秘套装等待玩家的光顾!

战场详情战场详情

  帮会战扣人心弦,激烈异常,玩家大呼过瘾。但在《十年一剑》中,令玩家赞不绝口的又何止是帮会战。无论是剧情任务,还是副本玩法,《十年一剑》的设定都是独具匠心。你还在犹豫什么呢?快来《十年一剑》实现你的武林天骄梦吧!

  《十年一剑》是上海游族出品的创新武侠RPG网页游戏,独创战斗引擎,更多互动玩法,不充值玩转游戏,不打怪轻松升级。周周新活动,天天有好礼,新服不断,精彩无限,抒写一段因你而起的江湖传说。风云对决,快意恩仇!最新资料片“恩仇录”即将火爆登场,敬请期待!

  上海游族,全称上海游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网页游戏为核心业务,集研发、运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互动娱乐企业,凭借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丰富的运营经验,在网页游戏领域占据同行业领军地位。

  十年一剑,一段因你而起的江湖传说

  《十年一剑》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