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7wan《傲视千雄》人人都是飙级哥飞一般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 09: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傲视千雄》专区

  玩游戏最囧的是啥?没装备没宠物没人缘?这些都能慢慢来嘛,玩游戏最囧就是升级慢,特别那些上班偷偷玩儿的,升级比龟速还慢,那上面说的当然都没了嘛。在37wan傲视千雄就不用为升级慢而烦恼,因为这里有如同圣器般照耀大家的超级【练级大师】。

37wan傲视千雄练级大师37wan傲视千雄练级大师

  开启傲视千雄练级大师地图,会让你立马享受到飞一般的等级飙升速度,极致的感受,来得如此容易。在龙城按快捷键M打开城市地图查看,可以找到练级大师的位置,点击NPC就可以看到练级地图的分类列表。

初级地图初级地图

  练级大师地图有四种,分别是适合20-30级玩家的初级练级地图、适合30-40级玩家的中级练级地图、适合40-50玩家的高级练级地图和适合40-80级玩家超级练级地图。练级地图是有等级限制的,超过地图等级限制会被自动传送到龙城皇宫。

中级地图中级地图

  值得注意的是,前三个地图练级无时间限制,但想要开启超级练级地图的话,必须开通元神7级,而且是有时间限制的哦。元神达到7级或以上的玩家可以开通【虚空摄取】,开通后到【神秘暗殿】杀怪的话,有百分之五的几率增加1分钟的修炼时间。

高级地图高级地图

  有些玩家会担心在练级大师地图中会被突然袭击,嗯,这担心也不无道理,要知道37wan傲视千雄是个崇尚pk文化的游戏,除了部分小区域的安全地带外,都能随意pk。不过在练级大师地图中就无需担忧这个问题了,因为练级地图里是不能pk的,当然,也不可能原地复活。

超级地图超级地图

  初级练级地图中怪物血量都在100以下,每只能得到100~150左右的经验;中级练级地图中怪物血量在155左右,每只能得到1000经验,而杀死500血的山大王会获得5000经验;高级练级地图中怪物血量在600左右,在这里杀死此图精英能得到9999经验;超级练级地图中怪物就比较硬了,每只大概1200HP,大概3000经验一只吧。

  在练级大师地图中看着一只飙啊飙的绿色数字,你还会嚷嚷着练级困难吗?你还敢当低级大户吗?在37wan傲视千雄开启练级大师,享受飞一般的练级感受,人人都是飙级哥!

  更多《傲视千雄》游戏详情请登录37wan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