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仙境幻想》精灵变身 放烟花萌到不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 11: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境幻想》专区

  2011年昆仑万维旗下顶级页游《仙境幻想》内测正在火热进行中,自5月10日首服开启以来,服务器天天爆满,官方为满足广大玩家的游戏需求,已经陆续开放了6组服务器,截至目前各组服务器依然火爆异常。对色捡魂、狼人狩猎、假面盛会、精英大殿、熔岩试炼、篝火经验等超多特色玩法都备受玩家好评。其中精灵变身系统更是完美进化了传统网游概念,让玩家拥有百变的形象以及百变的技能,帮助玩家的仙境幻想之旅更加顺畅随心,让玩家惊喜重重!

《仙境幻想》《仙境幻想》

  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击杀精英、BOSS等获得对应的捕捉道具。利用捕捉道具抓取精灵,之后利用精灵变身系统就可以把自己变成游戏中的任意怪物形象啦!甚至BOSS都可以变哟~~~

精彩截图精彩截图

  变身后玩家还可以获得精灵的攻击能力和各种新奇的技能,变道具、开传送点、召唤BOSS,甚至放烟花!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更酷的是精灵本身还能为你提供强力的战斗附加属性,更有熔魂、洗练、天赋属性等多维成长玩法。最善变的外形,最神秘的天赋,最搞怪的技能,精灵系统的变化能力绝对让你目不暇接!

人物人物

  你可以是萌死人不偿命的海盗猫,也可以是外形俊朗的看守者,更能够成为众多玩家趋之若鹜的炎魔神。还能通过对精灵的培养来提高变身之后的属性,增强你的战斗力。精灵系统将赋予你变幻莫测的外表,强大的战斗能力,让你的探险之路如虎添翼。知道哪种精灵适合你吗?快来《仙境幻想》,体验可萌可彪悍的精灵系统吧!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