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异世邪君仙逆永生《十年一剑》血战惊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 10: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十年一剑》专区

  由凡入圣,修身悟道,炼化成仙,与天地比寿,与日月同辉,超越常人不可能的梦想,

  《异世邪君》、《仙逆》、《永生》这几部小说都为读者营造了一个白日飞升的玄幻世界,受到读者的喜爱。但是成仙悟道,凡人所不能及,然而行侠仗义,却是普通人都能做的。上海游族出品的经典武侠页游《十年一剑》将玩家带到古代,在宋金大战的历史背景中,让玩家从一个无名小卒成为武林大侠,其中的故事可谓是精彩绝伦。

十年一剑十年一剑

  乱世出英豪,南宋偏安,金兵入侵,世道纷乱,却产生了岳飞,韩世忠这样的大英雄,也为《十年一剑》里的主角出场设定了故事背景。《十年一剑》为玩家展现了一个曲折离奇的武侠世界,让玩家仿佛置身于真正的江湖,行侠仗义,扶危助困,保家卫国,拉帮入派,爱恨情仇,着实让玩家过了一把武侠瘾。

  游戏通过绚丽的场景地图,丰富的宝物装备,结合巧妙的结构设计,将武侠文化完全融入游戏之中,无论是服装,道具,人物对白,无不让武侠迷所叹服,偶尔流露的小幽默又让广大武侠迷们忍俊不禁。整个游戏可谓得金庸之精髓,有古龙之神采,兼具梁羽生之奇绝,武功分为刀、剑、枪、棍、拳、腿六大流派,招式就有上百种,让不少武侠迷大开眼界。

六大流派六大流派

  武侠的世界自然少不了对抗,练就了一身绝世神功,自然要和其他玩家较量切磋,游戏中的PK系统,可通过对不同招式设置,呈现出不同的战斗效果。游戏中的激战只能用惊艳形容,刀光剑影,神腿横扫的气势呼之欲出,让玩家在血战之中体会功夫对抗的精彩与刺激。

血战惊魂血战惊魂

  《十年一剑》创新推出的“七煞阵”副本深受玩家的喜爱,想要得到宝物必须进入幽深古墓,墓室中景象森然,并且处处玄机,步步陷阱,会让人惊魂难定。进到古墓的最深处,还会遇到语言古怪但武功高强的七煞老人,或者是江湖人称“销魂娘子”的纪幽然,打过了他们,丰厚的奖励一定会让你觉得不虚此行。

四大BOSS四大BOSS

  曲折的情节,华丽的PK,惊险的古墓探宝,《十年一剑》为你营造属于你的江湖世界!《十年一剑》新资料片“恩仇录”即将火爆登场,更多新玩法等你来体验!

  《十年一剑》是上海游族出品的创新武侠RPG网页游戏,独创战斗引擎,更多互动玩法,不充值玩转游戏,不打怪轻松升级。周周新活动,天天有好礼,新服不断,精彩无限,抒写一段因你而起的江湖传说。风云对决,快意恩仇!最新资料片“恩仇录”即将火爆登场,敬请期待!

  上海游族,全称上海游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网页游戏为核心业务,集研发、运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互动娱乐企业,凭借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丰富的运营经验,在网页游戏领域占据同行业领军地位。

  十年一剑,一段因你而起的江湖传说

  《十年一剑》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