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年一剑》激战视频曝光江湖恩仇录大乱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11: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十年一剑》专区

  上海游族出品的经典武侠页游《十年一剑》最近曝光了一段激战视频,是“五杠猫”与“中国娃”的对战。“五杠猫”?和传说中的“五道杠”有什么关系呢?它与“中国娃”PK,到底谁胜谁负?下面就让我们来一睹为快吧。

《十年一剑》激战视频

  怎么样?拼爹不如拼招!“五杠猫”纵然有灵符“五道杠”,也挡不过“中国娃”的绝世剑法。正是:十年学剑华山上,一剑砍挂五道杠。“五杠猫”为何与“中国娃”大打出手?因为它们都闯入了《十年一剑》的新系统“恩仇录”,正所谓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只得一剑决恩仇。

  十年一剑风云起,恩怨情仇一朝决。《十年一剑》即将推出的新资料片“恩仇录”中,全新“恩仇录”系统即将闪亮登场,更多互动对抗,更多策略玩法,将会给武林带来怎样一股旋风厮杀,为侠士们续写怎样一段恩怨江湖?就让我们立刻为你揭秘“恩仇录”系统。

十年一剑十年一剑

  《十年一剑》尊主与游侠

  听到尊主二字,是否让你联想到万人之上、唯我独尊的画面?

  在“恩仇录”里,玩家将有机会赢得全新身份:可以成为与世无争的游侠;也可以广纳狼奴,成为地位崇高的尊主;又或者成为被尊主监护的狼奴。每个身份随之而来的故事均不相同,而三者之间会上演怎样的利益争夺和激烈对抗?这一切只等你来“恩仇录”里书写!

恩仇录恩仇录

  《十年一剑》只为自由故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在“恩仇录”中正是如此。如果狼奴想要脱离尊主的控制,必须要奋起抗争,与自己的尊主战斗,获得胜利后,便可以脱离尊者,成为自由的游侠。是游侠还是尊主,或者是狼奴,命运将会掌握在自己手中!

尊主梦尊主梦

  《十年一剑》众人战江湖

  全新“恩仇录”系统将会带来更强大的多人互动乐趣,也会带来更强烈的利益争夺,让玩家体验到前所未有的互动玩法,上演一幕幕较量、抢夺、反抗、救赎的好戏!

  在“恩仇录”里,等级低者也能翻身而上,过一把当尊主的瘾,享受尊主的一切特权!而强者们不仅能通过PK较量成为尊主,在排行榜中彰显荣誉,更有机会成为解救同胞的盖世英雄,让全服都以你为荣!

战江湖战江湖

  恩仇录,这是一个集智慧与实力全方位抗衡的殿堂,全新关系,多人互动,利益争夺,或许已经勾起了你对它的渴望。尊主,狼奴,游侠三者除了策略合作,强力抗争,还会分别获得怎样的特权和利益收成?这一切尽在即将登场的“恩仇录”系统。

  “恩仇录”的神秘面纱将会被逐步揭开,《十年一剑》更多新玩法等你来体验!

  《十年一剑》是上海游族出品的创新武侠RPG网页游戏,独创战斗引擎,更多互动玩法,不充值玩转游戏,不打怪轻松升级。周周新活动,天天有好礼,新服不断,精彩无限,抒写一段因你而起的江湖传说。风云对决,快意恩仇!最新资料片“恩仇录”即将火爆登场,敬请期待!

  上海游族,全称上海游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网页游戏为核心业务,集研发、运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互动娱乐企业,凭借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丰富的运营经验,在网页游戏领域占据同行业领军地位。

  十年一剑,一段因你而起的江湖传说

  《十年一剑》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