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还为锻造装备头疼 网金世界攻略之装备锻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 14: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金世界》专区

  你是不是还在为锻造装备二头疼?当你捂着眼睛、手指还留出一条小缝,战战兢兢旳点击开始锻造旳一刹那,对于你来谈,无非是听到叮旳一声,或噗旳一声。作为年度最佳武侠RPG游戏,《网金世界》的装备锻造系统相当的强大,装备精炼、洗练、开光、打孔、镶嵌系统面面俱到,助你打造一把绝无仅有的旷世神器!

  在《网金世界》里面,到了后期,人物的装备显得尤其重要,这时我们就要把注意力集中到装备上来了,因为在这时,无论你是平民还是贵族,若想叱咤风云,就得锻造好自己的装备。装备的锻造主要分为装备的强化与装备打宝石。而且针对不同的角色,所侧重的也有不同。

《网金世界》最纯正的金庸群侠传网页版《网金世界》最纯正的金庸群侠传网页版

  《网金世界》装备锻造系统详解:

  1、精炼

  可以提高装备的基础属性,精炼需要消耗精金石。

  -精炼等级越高消耗的精金石不同。

  -精炼装备有一定的失败率,使用幸运石可以提高精炼成功率。

  -不同品质的装备使用不同的幸运石。

  2、洗炼

  绿色品质以上的装备可以通过洗炼重置属性,洗炼可以重置装备的附加属性的类型和数值。

  -绿色装备需普通太极石,重置一项属性,蓝色装备需精良太极石,重置两项属性,紫色装备需无暇太极石,重置三项属性。

  -一件装备可以无限次数的洗炼。

  -添加水晶石可以保证洗炼后的属性始终取最大值。

  -水晶石也分3个等级,与太极石相对应。

  3、开光

  3星以上的装备可以使用天目石进行开光。

  -每件装备最多只能进行一次开光。

  -开光获得的隐藏属性具有随机性。

  -精炼的星级越高,开光的成功几率越大。

  -幸运石一类的道具对开光的成功率没有任何影响。

  -精炼时降级不会影响已经获得的隐藏属性。

  -开光获得的隐藏属性可以通过洗炼改变。

  4、打孔

  将装备放在装备位可以为该装备打孔。

  -打孔需要消耗精铁凿或玄铁凿。

  -不同的凿子成功率不同。

  5、镶嵌

  可将宝石放置有插孔的装备中,以此来提高装备的属性,镶嵌需要消耗宝石。

  -镶嵌后宝石即消耗掉,不可取回。

  -个别宝石使用时有特殊限制,并不能使用于所有装备上。

  -镶嵌之后装备拥有宝石的属性,此属性不会被洗炼重置。

《网金世界》内测开启《网金世界》内测开启

  最真实的金庸武侠,最独特的特色玩法,尽在年度最佳武侠RPG《网金世界》!内测已开启,大礼等你拿!

  《网金世界》官方网站>>>

  《网金世界》官方交流:

  QQ一群:123448490    

  QQ二群:157125781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