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境幻想》 同步上映加勒比海盗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 11: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境幻想》专区

  《加勒比海盗4》已经上映了,剧中杰克?史派罗船长被美女诱惑再次踏上了冒险之旅!对船长迷恋崇拜爱?对船长的艳遇羡慕嫉妒恨?不用遗憾叹息闷!《仙境幻想》将同步上映加勒比海盗大战,零门槛随你发挥,让你实时体验最刺激的魔幻冒险之旅!

加勒比海盗加勒比海盗

  《仙境幻想》官网地址

  2011年最具创意的即时卡通页游《仙境幻想》自内测以来火爆异常,官方为满足海量涌入的玩家游戏需求,陆续开放4组服务器依然是供不应求。对色捡魂、狼人狩猎、假面盛会、精英大殿、熔岩试炼、篝火经验、自动挂机等特色玩法都好评如潮。首创变身精灵系统与cosplay功能更是被玩家不断发挥创意,展开了无数奇妙刺激的魔幻冒险之旅。下面让我们和船长一起体验《仙境幻想》里刺激的加勒比海盗大战吧!

仙境幻想仙境幻想

  首先你需要通过变身精灵系统变身海盗,变身后即拥有了海盗的技能,到达亚特兰海域招上三五好友即可展开刺激的海盗大战。

斩杀斩杀

  如果你对海盗这个职业不尽满意,《仙境幻想》还有章鱼巫师、寄居蟹、船员的灵魂、盗匪等等多种怪物可供选择!甚至可以cos成为路飞与船长在大海上一较高下!

水母水母

  更给力的是《仙境幻想》还有录像功能,只需要轻轻一点就可以完成整个录制、上传过程,随时可以将这些海盗大战的冒险旅程分享到包括微博在内的各种传播平台!简单易操作,轻松完成你自编自导自演的梦想。

海底海底

  创意无限,随你发挥。还在等什么快来《仙境幻想》,与船长一起体验《仙境幻想》刺激的加勒比海盗大战吧!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