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7wan《傲视千雄》节制点儿吧别乱进洞洞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 09: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傲视千雄》专区

  作为一款pk至上的mmorpg网页游戏,37wan傲视千雄中无处不烟硝,战争的浓烟昭示着游戏战火激情的不断攀升。不管你是初入秘境的平民还是久经沙场的老手,这里不乏对你虎视眈眈把你看成猎物的强劲对手。面对各种炽热的目光,你会如何应对?羞涩的上跳下窜?还是溜个无影无踪逃避之?

傲视千雄傲视千雄

  不过要告诫初踏江湖的你,就算怎么心慌意乱,在逃避追杀时看到的貌似安全的洞穴,你千万别钻!那些个有路边闯的坏毛病在这儿要彻底改掉啊!因为等待你的不是神马美女妖怪色诱路人的香艳情节,别太把自己当唐僧了。在游戏只有一大帮一大帮吃人不吐骨的妖孽,只有怪模怪样的怪兽团体,别在不切实际的发着洞中偶遇神仙姐姐这种没有营养成分的白日梦了。

  从某种定义上来看,37wan傲视千雄还是款刺激无比的生存游戏。大家有看过日本某部讲述把一班次等学校毕业生丢到孤岛中,给他们每人发一件装备,让他们在规定的时间里互相厮杀的变态影片么。恩恩,我说的就是《BR大逃杀》,在接触了傲视千雄后,感觉这游戏越来越像大逃杀里的情节了!因为游戏中有非常多的快捷键设置,让身为玩家的我们充分的体验这自由化pk的最高享受,在不断的杀与被杀,追与被追的情况下逐渐提高自己的操作水平和应对能力,体验不同于别款游戏的对战乐趣。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如果想在这里好好发展,前期低调是必须的,要记住枪打出头鸟,树大招风,在没有资本没有实力前,好好管管自己好事的嘴巴,不要再像个无知小儿般到处乱骂,因为在这里就算你骂得多爽多犀利,受苦的始终是你自己而已,这里是个崇尚力量的世界,没实力你说个毛啊!装B是强者的专利,低调渡过弱小期是最靠谱的自保途径。小兄弟,留得青山在哪怕没柴烧?被欺压?忍忍就过去了,以后自己强大起来了,还有他们这帮老掉牙说话的地儿嘛?!

激情截图激情截图

  小兄弟,记着了吗?路边的洞洞儿还会乱钻嘛?别太傻太天真的认为空溜溜的洞会一直空溜溜儿,这里不存在转角遇到爱,只有无数的转角遇到怪,还是一大帮儿的哦,一转儿身一兜儿怪的有没有啊,买一送百有没有啊,屁滚尿流逃都逃不过去有没有啊,要是你们真那么不爱惜生命,喜欢冒险,那么你就脱光了随便进一个洞洞吧,进去后所遭遇的悲惨事儿足够你回味一辈子了,被轮么,就那样儿了。

  更多《傲视千雄》游戏详情请登录37wan官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