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吹响集结号《七雄争霸》重奖招募推广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 17: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七雄争霸》专区

  《七雄争霸》近期推出“七雄推广员”活动,玩家在报名成为推广员之后,可推荐朋友前来一起游戏。若推荐成功,推荐双方都可赢取相应奖励。

七雄LOGO七雄LOGO

  《七雄争霸》作为腾讯游戏2011年最给力webgame,它以自己细腻的画面、写实的历史背景、独特的玩法征服了无数玩家。此次七雄强力推出“七雄推广员”活动,吹响了又一轮玩家“集结号”,玩家只需报名成为推广员之后推荐朋友,推荐双方都可在满足条件后赢取相应奖励。老玩家们可在官网报名参加推广活动,每人初始10个推荐码,每成功推广一名玩家可获赠三个推荐码。

推广员活动推广员活动

  “七雄推广员”从1月推出至今,获得了很大的成功。短短三个多月的时间里,玩家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通过各种渠道、方式,聚集了一大批有着共同理想与爱好的朋友。新加入的君主们这一支生力军的来到,将七雄的世界点缀的更加多姿多彩,勇闯重楼等系统活动再次爆棚,人气急剧飙升。

推广员流程推广员流程

  推荐双方共携手  欢天喜地迎大奖

  推广员劳心劳力之下,必然也会收获颇丰。随着推荐用户的增多,Q币也正源源不断流入钱包。同时每一个被推荐的玩家在游戏中达到一定等级,也都可累积抽奖机会,活动结束后,更是会根据新玩家们在游戏中的表现,来评选优秀推广员领取超炫大奖!当然,针对新进入的玩家们,也有一重神秘大礼。新玩家但凡等级达到20、31、41、51级,便可以获得不同次数的幸运大抽奖,其中不但有游戏内的豪华大礼包,更有笔记本等豪华实物大奖!

推广员奖励推广员奖励

  七雄推广员的招募,不但是游戏的一个里程碑,更是一个转折点,从此七雄的兴衰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将与玩家共风雨,这是属于“玩家们”的《七雄》时代!

  记者:小帝

  《七雄争霸》——种田、偷菜、治国、平天下!

  《七雄争霸》官方网站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