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口味神话 《魔幻大陆》体会不一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 17: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幻大陆》专区

  2D回合制网页游戏《魔幻大陆》,在原有页游基础上,实现网络游戏才能够完成的宠物繁殖、酷炫魔法技能,以西方神话题材为基调所刻画的魔法与装备系统,颠覆了传统魔幻页游的阵营配置,泰坦彪悍、人类潇洒、精灵机敏、人鱼圣洁、矮人彪悍,五大职业各具特色,让人爱不释手。美人鱼牧师与圣骑士更是喜欢风景和特殊人物造型控玩家的不二之选。

魔幻大陆魔幻大陆

  异域风情 全新展示

  美轮美奂的欧式建模人物,写实的比例和独特的外观,不仅让各个种族都有其独有的特色,更迎合了众多玩家的口味。各个种族和职业的技能特效炫彩斑斓,凸显西方玄幻主义色彩,整个游戏画面将《魔幻大陆》的风格、氛围从点滴细节中展现出来,原汁原味的欧式古典建筑、形色各异的种族人物、以及野外的开阔场景,无不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逼真传神的画面,堪比客户端游戏。

  圣之骑士 坚强后盾

  圣骑士身披厚甲,手执利剑,雪白的头发配上黄白相间的铠甲及镶嵌着绿宝石的护腕,显得英姿勃发。女性角色长发披肩淑女气质展露无疑,男性角色散乱碎发将犀利演绎到了极致。作为大陆上拥有最强大防御力的职业,圣骑士永远都是团队胜利的保证,只有圣骑士不断的吸引敌人的火力,才能保护队友不受到伤害,最终获得战斗的胜利。

  人鱼牧师 起死回生

  牧师与圣骑士风格及特长均不相同,同是人身鱼尾的男女牧师也是各具特色。女牧师一绺棕色长发,上身着绿色低胸装,下身配紫色花边短裙,手执五星法杖,性感非常;男牧师一头紫色卷发,一身黄金色铠甲,一对绿色护腕,再加上一把钳状神杖,威武不凡。通过各种法术与咒语,牧师能够通过治疗队友、复活队友、控制怪物等手段有效的把握战斗主动权。

  无论你玩过多少网页游戏,无论你看过多少神话故事,相信《魔幻大陆》都会带给你不同以往的新奇。

食人花宝宝食人花宝宝
魔幻大陆魔幻大陆
美人鱼美人鱼

  《魔幻大陆》官方网站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