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要输在起跑线上 网金世界快速升级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 11: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金世界》专区

  风格传统、古朴的最纯正的金庸武侠页游《网金世界》已于5月17日开启新一轮的燃情内测。此次内测旨在检验游戏版本,并不断的根据用户反馈对游戏玩法和用户体验进行磨合改良,为玩家打造出一款纯正的金庸武侠类的国产页游精品。欢迎广大玩家参与体验并提出宝贵意见,您的支持就是我们长期不懈努力的动力!

金庸武侠页游《网金世界》金庸武侠页游《网金世界》

  虽说《网金世界》近日内测已经开启,经过几天的观察,发现众多玩家都在讨论如何快速的在游戏中占据优势。等级的快速提升是必不可少的基础,对于一个刚接触的游戏,新手们怎样在游戏的前期就能快速提升等级,说来简单,其实,还是非常有学问的。

  1、主线任务

  主线任务是必须要持续下去的,因为这个将是你进行后续任务和入门派的基础条件,而且,主线任务合理的设置,也让你能够全面的了解游戏内容,学习必要的技能,等级提升也不慢。快速达到15级准备进入副本,才是升级的王道!

  2、支线任务

  支线任务有很多都是高经验和奖励的任务。为了前期能够顺利渡过,避免出现资源不足,装备落后的情况,在主线任务之外,支线任务也是必须要努力做好的。不说平时药水钱的消耗,就是正常的装备精练和更换,都是需要大量支线任务提供的大量资源的。

  3、各大副本

  副本在任何游戏当中都是收益非常巨大的地方,当然《网金世界》也不例外。不管是升级还是打装备,副本都是必须要去的地方。在副本当中选择比自己高3级的怪,获得的经验最高。绝世武功以及好的装备和强化材料都需要在武功副本中获取, 在神龙岛内以及冰火岛“更换”怪物可选择掉落物品。

  4、日常任务

  日常任务是每天都可以做的随机任务,正常每天可以完成20个日常任务,VIP用户可以完成30个日常任务。日常任务很多都是提供玩家日常所需而设置的。比如每日礼包,每天上线,系统都会送您大量的经验和银子,别忘了每天来领取 ;每日成就,每日完成一些事情,就可以拿到大量经验。因此,这些日常都是大家必须要参加的。

  5、休闲玩法

  组队闯关、修炼、打坐等等,不要小看这些休闲玩法,如果你能够在这些每日休闲玩法中取得靠前的位置,那么装备和经验的收入绝对会让你满意。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些休闲玩法很强调玩家之间的团队配合,因此,有一个强力的队伍,对于玩家参加休闲玩法来说,绝对是一大助力!

  要记得,伙伴也是快速升级的臂力之一,升级连装备的同时,不要忘记给自己的伙伴也增加一些装备一级武功秘籍。

最真实的金庸武侠最真实的金庸武侠

  真正的高手,对于游戏的理解,就要超过其他的玩家。《网金世界》游戏就是这样,你对游戏的理解越深,就代表着你能够在游戏中得到越高的收益,机会总是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的,有备而战,才是取胜之道!

  最真实的金庸武侠,最独特的特色玩法,尽在年度最佳武侠RPG《网金世界》!内测已开启,大礼等你拿!

  《网金世界》官方网站>>>

  《网金世界》官方交流:

  QQ一群:123448490    

  QQ二群:157125781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