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战英豪 《绝地战争》之长空利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 10: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绝地战争》专区

  最刺激的空战是什么?当然是电影《空战英豪》中演示的一战中早期战斗机的面对面的生死搏斗,中青宝好玩网现代战争策略页游的巅峰之作《绝地战争》超刺激技术策略空战,让玩家感受二战空战的无限激情!

  空战英豪 一战空战激情

  最刺激的空战是什么?当然北约标准的第四代战机的先敌发现、先敌攻击的方式不错,现代战机的超高速、超远航程、超强机动能力,包括超酷外形,都让人喜欢,但是第一批参与空战的战机,更是令人心跳不已,电影《空战英豪》为我们揭示了第一次世界大战中早期空战的刺激和精彩。那时飞机诞生不久,机速慢,要近战,敌我飞机你追我躲、我升你降,双方飞行员都能清楚地看见对方的面容。即使中了弹,飞机尾巴冒烟了,机翼损伤了,还能飞行一阵。《空战英豪》充分展示了一战时双翼或三翼飞机之间近战场面,使得观众如临其境,动魄惊心。翻滚、翻转飞行等高难度动作,更是让影片多了很多视觉的观赏性!

二战战斗机二战战斗机

  技术类空战 《绝地战争》长空利剑

  电影为我们展示了空战中飞行员的紧张刺激的前线战斗策略场景,如果将飞机切换成还不是很先进的螺旋桨二战飞机,作为一名指挥官,指挥机群和敌人陆空部队作战,那也是一个非常刺激的过程。中青宝好玩网现代战争策略页游的巅峰之作《绝地战争》则为玩家们揭示了这个过程。将城市中的飞机场升级到一定程度,玩家就可以建造自己的飞机部队,组建起一只庞大的飞行军团,称霸蓝天白云之间,在策略的制定和详细的微操之中,感受酣畅淋漓的极限快感!

绝地战争空战绝地战争空战

  战争策略页游 策略精髓无处不在

  事实上作为一款现代战争策略页游,《绝地战争》中的策略无处不在。从首次踏入战场开始,玩家们就从每一个步骤的选择中体现策略的精华。从内政的建设,科研的优先,兵器的建造,指挥官的选择,当然最刺激的莫过于实时的回合战斗,都可以彻底体现策略的精髓,玩家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实现自己由弱到强、最终崛起的一次精彩的旅程!

绝地战争空战绝地战争空战

  战争是一个庞大又精细的系统工程,战争中每一个策略都极大的考验玩家的智慧!中青宝好玩网现代战争策略页游的巅峰之作《绝地战争》则让玩家们面对面的感受超级刺激的二战战争策略,在血与火的交锋中感受战争的深刻内涵和精髓!

  《绝地战争》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