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中华客栈》如开测破10万包场俏江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 10: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中华客栈》专区

  人生在世,吃喝二字。

  也许热爱美食的我们不一定都知道“俏江南”,但大S与汪小菲轰轰烈烈的恋情与大婚,让俏江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一时间大名传遍大街小巷。

中华客栈中华客栈

  而今,随着九维网《中华客栈》的即将公测,这款以美食经营为主打的虚拟经营网页游戏,传来小道消息,据内幕爆料,只要《中华客栈》公测开启突破10万人,九维网官方就包场“俏江南”大厅宴请玩家,让玩家免费到实体店品尝真正的美食。

餐厅餐厅

  俏江南集团由张兰女士创始于2000年,总部位于北京,旗下品牌包括俏江南品牌餐厅、兰(LAN Club)和SUBU三大高端品牌。是一家以餐饮经营管理为主的有限责任公司。俏江南属于川菜系列,川菜给人的感觉是“大众化”,登不上大雅之堂,然而张兰却把川菜馆做成国际品牌,俏江南的装修充满异国风情,幽雅而韵味深长,非常符合办公室白领的审美情趣。

  “俏江南”的成功,这是梦想变成现实的美食经营与打造。那么我们心中的美食梦呢?现在九维网《中华客栈》为我们带来了美食梦想的舞台。在这里,以八大菜系为基础的美食行业崛起了“八大势力”,川菜、湘菜、粤菜、鲁菜、苏菜、徽菜、浙菜和闽菜,每个势力都是各自菜系的代表,由八大势力组成的“中华美食会馆”,将成为雄霸天下的餐饮巨头,而无论你属于哪一个派系,唯有学习与努力,才能在美食的舞台上,耕耘出自己的一片天,将本帮系的美食发扬光大,打造属于你的美食王国。

角色管理角色管理

  完成美食梦想,从这里开始启程。玩家自进入《中华客栈》始,从新手任务开始,一系列富有挑战和充满趣味性的故事化任务将带你领略源远流长的中华饮食文化,想像力丰富的故事情节总会有新的惊喜等待着你。除了美食,还有更多有趣的全新内容丰富你的美食人生哦。

  当然了,美食经营之路,没有平平坦坦的一帆风顺,波折与趣味,是打造经典美食的转折点。在游戏中,你将与与“黑食会”的对抗,探索神秘遗迹,同其他玩家“踢馆”竞技,参与丰富的厨艺对抗赛。这一切都将是《中华客栈》中美食人生的精彩“开胃菜”,传奇需要由你来打造。

  从扮演一名创业者,拜师到学艺,经历重重磨练后拥有自己的客栈,一路风雨一路歌,在《中华客栈》世界中拼搏经营,逐步打造自己的美食王国,这里是美食界的神话的开始,你的人生因此变得更加精彩。

城市城市

  实现自己计划已久的经营梦想,谱写中华美食业巨头的传说。九维《中华客栈》公测大喜之日即将到来,期待公测的火爆,免费到俏江南品位美食,我们期待着。

  九维网《中华客栈》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