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战》勇做堡主体验页游巅峰巨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 15: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战:骑士荣耀》专区

  《龙战》是游戏蜗牛第二代网页游戏三部曲的收官之作,自《龙战》推出至今,备受玩家关注追捧。根据了解,这款游戏之所以能够吸引到如此劲爆的关注度,不仅源于《龙战》拥有丰富的战斗系统、宏大的游戏世界观、令人眼花缭乱的魔法技能,还有四大种族唯美逼真的画风,CG游戏的精致细节,从这些层面创造出来的代入感足已令所有玩家身临其中,感受属于《龙战文化》的特殊魅力!

龙战骑士荣耀~ 龙战骑士荣耀~

  游戏当中玩家可加入喜爱的城堡当中,根据贡献度进行职位提升,职位有官阶,不仅如此,当城堡资源逐渐增加,城堡也可进行升级。同时,无论是新玩家还是骨灰老手,城堡实力的提升与每一个人的努力息息相关,而且每个角色不仅可以是杂役、雇农、矿工、研究者、学徒、抄写者,还可以是民兵、配药工这些社会职业,以此发展专属于自己的职业路线和独特作用。同时,玩家对城堡的贡献会随提高而被授予各种爵位,最后还可以做梦寐以求的城堡堡主!

骑士荣耀骑士荣耀

  那么如何在短时间里成就城堡堡主这等荣耀?随着游戏开测后的日常推进,不同类型城堡将会进行大大小小的势力大战,这时会需要各个玩家结成同队,共同战斗!击败对手就会获取新领地,获得成长,以及最后征服世界,实现终极霸业。

仙境仙境

  荣誉是什么?是王者!王者是什么?是《龙战》十万人当中的霸王!霸王呢?霸王只属于胜者!勇做胜者,体验《龙战》当中那不一样的异域荣耀——十万军前,《龙战》称王!做你的领主,屠杀神秘世界的BOSS,一身绚丽的装备,甚至号令服务器所有其他玩家!这就是十万人的世界——屠龙,称王,皆如你所想。

龙战龙战

  国际血统!再铸页游巅峰!

  《龙战》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